【新珠宝】「上下」推出2015情人节“竹韵”系列耳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7:06: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上下」推出2015情人节“竹韵”系列耳环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竹韵”简洁明快,兼具竹之清雅风致与柔韧力量,又暗含节节向上的乐观寓意。 2015年情人节,「上下」限量推出“竹韵”系列耳环,借竹韵传情思,与天下有情人一同分享。

“竹韵”系列耳环

  中国人爱竹爱得热烈。我们咏竹、画竹、刻竹、品竹,总是用各种各样美好的词汇来赞美竹子,赋予它清雅有节的个性,视之为植物中的君子。竹子不仅彰显志士的高洁品格,也记录下有情人的长情。

“竹韵”系列耳环

  「上下」将中国人长久以来对竹的这份深情,化作简约的线条,寥寥数笔,使得竹之坚韧、清逸、灵动、俊朗的韵味完美体现,含蓄隽永地呈现出一份淡雅和沉静,深邃和素净。

“竹韵”系列耳环

  一段竹节便是一份恒久的象征,一份坚韧的见证,这最美的竹韵,也是一份节节相扣的温柔。

“竹韵”系列耳环包装 “竹韵”系列耳环 “竹韵”系列耳环

  2015年情人节前夕,「上下」推出了“竹韵”系列限量款耳环,首开在线购买渠道,更为方便的购物方式。情人节特别花盒包装,传递你我的浪漫心声。


    更多关于【新珠宝】「上下」推出2015情人节“竹韵”系列耳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