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章子怡的婚戒是冰岛总统夫人的家族品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6:3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章子怡的婚戒是冰岛总统夫人的家族品牌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汪峰终于在章子怡36岁生日之际,借助求婚上了一次头条。在祝福这对新人的同时,我们不禁赞叹,虽然两人一路走来经历了种种坎坷,摇滚教父与国际章的组合也曾不被人看好,但他终于说出了她想听到的承诺,他也终于为她戴上了那枚等待女主人多年的钻戒。 (转载在嘉人网)

Moussaieffs店铺

  说到章子怡会佩戴的钻戒,在之前大家也早有猜想,从章子怡红毯经常会选择的Tiffany,到杂志大片中经常会佩戴的Cindy Chao,偏偏没有想到汪峰在最关键的时刻,展现了文青的品位,选择小众奢华的Moussaieff,而Moussaieff这个品牌一向神秘低调,你了解吗?

Moussaieff标志性的天然彩色钻石戒指

  慕莎依芙Moussaieff,创建于19世纪中期,是世界上最顶级而低调神秘的高级珠宝商之一,多年以来一直是被守护的秘密。他们迷人的珠宝曾装点众多享有国际声誉的客户的倩影——从皇室成员到明星名媛,从收藏家到鉴赏家。华丽耀眼的设计与巴黎作坊的超凡工艺完美结合,慕莎依芙Moussaieff的手工定制珠宝是魅力与风格的绝佳体现,每一件都是经久流传的臻品。然而这一切要从两个世纪以前的一个充满浪漫和冒险的异国故事开始说起。

Shlomo Moussaieff

  1850年,现任主人的祖父Moussaieff先生,一位对珠宝充满热情又勇敢的珍珠商人,骑着他的骆驼与沙漠游牧商旅结伴四处来回穿行于阿拉伯沙漠之中,忍受着无数个炎热的白昼和严寒的夜晚的煎熬,只为在波斯湾一带寻找最引人入胜的天然珍珠。他直接从采珠人手中购入珍珠,然后在印度各区域以此交换罕有而闪亮的宝石。他的儿子Rehavia传承了他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迁往巴黎,成为一个以自然海洋珍珠和贵重宝石为主的领航珠宝经销商,为1920巴黎”美丽年代”的主要珠宝商们提供货源。

Dorrit Moussaieff

  1963年,Rehavia的儿子Shlomo追随他祖父的脚步,在伦敦创建了Moussaieff的第一家店铺,在这里他们建立起了具有声望的国际客户群,并以由最罕有、最让人垂涎、最美丽的钻石、珍珠和彩色宝石创作而成的奢华迷人的珠宝首饰享誉全球。从此Shlomo与他的妻子Alisa共同经营着这家公司,2004年,Shlomo正式退出公司运营,而她的夫人Alisa Moussaieff仍然负责公司的经营。

Moussaieff家族的传奇钻石

  Alisa拥有超过55年的珠宝从业经验,是这个活跃的家族生意的首脑和核心。她凭借着尖锐的专业眼光和直觉以及对稀有非凡宝石的热情和贡献,成为全球钻石市场上最具影响力且受人尊敬的人物。多年以来,慕莎依芙Moussaieff积累起了一个惊为天人的极品宝石收藏,其中包括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达5.11克拉的“慕莎依芙Moussaieff红钻”,是迄今为止经过鉴定的世界最大的天然红钻。

密镶钻石花瓣共选用30.85克拉钻石,由轻盈的钛金属镶成。

  这枚罕见的红钻,切割形式是明亮三角型,GIA给的颜色评级是“FANCY RED”(红彩),是不带次色、纯正的红。更难得的是它有5.11克拉,根据GIA的资料,这是该机构鉴过最大的红色彩钻。此世界名钻原石重13.9克拉,是1960年在巴西发现的。这样的一颗红色彩钻到底价值如何,除非拥有者Moussaieff Jewellers Ltd珠宝公司自己开价,大概很难估算。因为在国际拍卖会上,近十几年来,几乎没有红色彩钻出现过。

  这枚罕见的红钻,切割形式是明亮三角型,GIA给的颜色评级是“FANCY RED”(红彩),是不带次色、纯正的红。更难得的是它有5.11克拉,根据GIA的资料,这是该机构鉴过最大的红色彩钻。此世界名钻原石重13.9克拉,是1960年在巴西发现的。这样的一颗红色彩钻到底价值如何,除非拥有者Moussaieff Jewellers Ltd珠宝公司自己开价,大概很难估算。因为在国际拍卖会上,近十几年来,几乎没有红色彩钻出现过。

  Moussaieffs品牌像Graff一样被人们熟知,源自拍卖的罕见宝石。Moussaieffs花费7980000美元拍得了6.04克拉的完美的蓝色钻石。以平均每克拉1321192的价格,打破了以往的交易记录。Moussaieffs认为,只有通过这些色彩各异的珍贵钻石才能体现出几百亿年前群星诞生时的璀璨美景——高雅精美的钻石象征着永恒,完美的表现出了时间的初始。今天,慕莎依芙Moussaieff的珠宝被精英级别的鉴赏家们所欣赏,因其大胆生动的设计和对原材料出神入化的掌控能力早已无出其右。

  Moussaieffs是一个非常大的家族,其中包括很多著名的成员。Shlomo Moussaieff的女儿Dorrit Moussaieff是冰岛总统夫人。Moussaieff家族还有一位知名的作家Jeffrey Moussaieff Masson,以及一位世界级的钢琴家James Raphael。


    更多关于【新珠宝】章子怡的婚戒是冰岛总统夫人的家族品牌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