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白金和铂金到底有什么区别?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5:34: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白金和铂金到底有什么区别? 责任编辑:Sowo

  铂金白金作为纯白色系金属,深受各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美眉的喜爱,也被广泛运用于戒指戒托呢,但大家知道白金和铂金哪个贵吗?标志上有什么区别吗?

  

  这里我要先提一点,也是这个问题最重要的一点。白金和铂金根本不存在哪个贵的问题呢,因为白金就是铂金,白金不是其他白色金属的总称,只有铂金才能称为白金。

  

  铂金和白金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呢。铂金、白金的标志是什么呢?最简单辨别铂金的方法就是寻找首饰内的铂金的专有标志---铂或Pt。

  

  根据国家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都必须刻有铂金的专有标志:例如铂(铂金)或Pt,并在标志后带有表示铂金纯度(含铂量)的千分数,如铂(铂金) 或Pt950,Pt990(足铂)和Pt999(千足铂)。

  

  大家对于铂金、白金的误解。很多人认为白色金属就是白金,这都是错误的认知,只有铂金才是白金。

  

  市面上常见的白色18k金是黄金合金≠白金 铂金,白色18k金的本质是75%黄金加上25%其他白色金属的混合物,标志为Au750,750或G18k。大家千万别搞错了!!

  微信公众号:古国珠宝(古国_娟子)

  文玩微信交流:2103073309(个人)

  珠宝微信交流:1420284620(个人)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白金和铂金到底有什么区别?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