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什么样的鸽子蛋让Gaga说YES 钻石光大还不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4:27: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什么样的鸽子蛋让Gaga说YES 钻石光大还不够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情人节Lady Gaga收到了男友Taylor Kinney送上的一枚心形钻戒,Gaga在社交网络上Po出钻戒照片,并说自己已经答应了求婚。

  是神马样的求婚钻戒打动了雷母Gaga姐的心?是颗鸽子蛋这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普通的鸽子蛋怎能匹配与众不同的嘎姐?

Lady Gaga的与众不同你应该知道...

  她平日里是酱婶儿的↓

  如此的与众不同当然钻戒也要与众不同,光大可不行,还要有另外的出色之处,Gaga收到的这枚是一颗心形切割的鸽子蛋钻戒。

LadyGaga收到的心形切割钻戒

  心形切割看似简单,但是你要知道,因为将钻石切割成异形要求很高,所以50分以上的心形切割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而钻石重量一旦超过50分就一定要考虑 4C的综合评定【4C包括:重量(Caratage)、净度(Clarity)、颜色(Color)和切工(Cut)】,也就是对钻石本身品质的要求更高。另外,心形切割是在圆钻基础上完成的,这就意味着,心形切割远比常见的圆形切割更加损耗原料。

鸽子蛋有多大?

Gaga收到的这枚钻戒目测起码在5克拉以上,而这就意味着这颗未切割的原石起码在8克拉左右才能完美切割出最终的心形成品。

Lady Gaga要嫁给谁?

  现年33岁的男模男模兼演员Taylor Kinney比Lady Gaga大5岁,2011因出演Lady GaGa第二张专辑《Born This Way》第四支单曲《You and I》MV的男主角与Lady GaGa相识,并互生好感,几个月后二人正式交往成为恋人。而Taylor最被人们所熟知的角色还要数美剧《吸血鬼日记》剧中饰演狼人梅森一角。

Lady-Gaga和Taylor Kinney

  Gaga与Taylor谈恋爱半年便分手,相隔一个月后复合,几年间曾多次传出分手,但最近一年二人感情越来越稳定,更不时结伴出席公开场合,去年7月GaGa更被目击与母亲Cynthia Germanotta看婚纱。

Lady-Gaga戴着订婚钻戒和Taylor Kinney Lady-Gaga和Taylor Kinney Lady-Gaga和Taylor Kinney Lady-Gaga和Taylor Kinney

Lady Gaga|外在女汉子内心软妹子

  心形宝石的款式来源于古印度,心形宝石无疑是富有爱心的你最完美的诠释。佩戴心型钻石的女生,或甜美,或俏皮,或或楚楚可人。口袋里装满了最甜美的憧憬,憧憬爱情、憧憬甜蜜……别看Gaga在舞台和闪光灯前上是霸气外漏,但是回到家中她对男友却是百依百顺。她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自己在家中绝对是一位贤惠的“家庭主妇”。

  “实际上,在家里是我一直在照顾我的男朋友。一回到家我就要立刻准备晚餐了。他因为工作的关系一直很忙。一天到晚家里所有的事情都是由我来负责。”--LadyGaga

推荐|如果你也喜爱心形切割钻戒…

萧邦Chopard 卡地亚YOU'RE MINE戒指 蒂凡尼Tiffany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Graff格拉夫 MONETA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珠宝】什么样的鸽子蛋让Gaga说YES 钻石光大还不够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