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唯美仙女风才是夏日清流 白百何林志玲美出新高度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2:34: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唯美仙女风才是夏日清流 白百何林志玲美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Sowo

  躁热的夏日,珠宝风格也变得招摇而个性,朋克摇滚、帅气中性、可爱俏皮,复古华丽,每一个标签下都能放出来一堆花蝴蝶们展现真我的示范图。BUT,没想到的是,在你们着迷于秀个性的时候,女星们可都讨巧的走回了唯美仙女风,白百何、林志玲、古力娜扎近日的红毯造型都仙气飘飘,珠宝搭配更是绮丽唯美,美得让人挪不开步!

  华表奖赢家白百合以作品《滚蛋吧!肿瘤君》斩获优秀女演员大奖,红毯之上她配戴享誉国际的艺术珠宝品牌 – CINDY CHAO The Art Jewel高级珠宝White Label四季系列叶片耳环与经典枫叶耳环,及白钻叶片戒指,搭配CINDY CHAO The Art Jewel高级珠宝White Label城堡系列白钻城堡手环,以熠熠炫丽的配饰为整体造型更添耀眼光芒。

  林志玲出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典礼,选择精美绝伦的海瑞温斯顿Forget-Me-Not钻石耳环,搭配经典锦簇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手链与芙蓉锦簇Lotus Cluster系列钻戒,卓绝风采令人神往。

  古力娜扎携新片亮相红毯,精致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和白皙的皮肤搭配源自1888年的光影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富有火光、生命力和亮光的DE BEERS ADONIS ROSE系列 CLUSTER戒环和三层钻石手链,DRAGONFLY钻戒及ARPEGGIA三层钻石耳坠,更加衬托出她的出尘脱俗,使其在红毯中绽放出如戴比尔斯钻石 珠宝般的璀璨光芒。

  张静初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携新片亮相红毯,身着手工缝制银色长裙,温婉高雅。精心搭配源自1888年的光影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富有火光、生命力和亮光的DE BEERS ENCHANTED LOTUS 戒环和FROST 高原冰霜钻石耳环更加衬托出她的仙气袭人,闪耀全场。

  不止是国内女星,好莱坞著名演技派Amanda Seyfried 近日也化身仙女亮相上海,佩戴CHAUMET Josephine 加冕 爱臻品美若星辰。Josephine 加冕 爱“繁花 辉映”,其中央主钻源自CHAUMET创始人尼铎为拿破仑登基御剑镶嵌的著名“摄政王钻石”(Le Régent),每颗都由巴黎高级珠宝工坊先采购符合要求的方钻,然后根据“摄政王”的独特枕形比例重新切割而来,为独立自信的优雅女性“加冕”,也再次向品牌缪斯约瑟芬皇后的品位致敬。

  这些仙女范儿的女星是不是美得晃眼,如果还没看过瘾,小编再奉上一些仙气儿飘飘的唯美珠宝单品,顶级品牌加上精致工艺,仙女行头也非它们莫属了。

  De Beers Phenomena Sunbeam 钻石项链,总重37.92克拉,由工匠大师耗时600小时手工打造,精密镶嵌671璀璨钻石,细腻地展现阳光穿过云层细密交织,如纤羽般轻落大地的唯美意境。

  蒂芙尼2016 Blue Book“幻变之韵”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嵌混合型切割钻石波浪形手链,以“幻变之韵”展现自然万物变幻无穷的艺术之美。

  Damiani玳美雅Fiocco系列高级珠宝耳环,为欧洲宫廷元素蝴蝶结注入新的活力,借助瓦伦萨金匠大师的精湛高级工艺,精心雕琢的成排镶嵌的白色钻石被巧妙的镶嵌在珠宝表面,用来强调白金珍贵、永恒的自然魅力。

  Chanel 香奈儿 “Plume Poire”系列白18K金镶钻耳环,分别镶嵌一颗梨形切割钻石,羽毛部分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轻盈华美。

  宝诗龙Nature Triomphante自然盛典系列戒指,灵感来自于大自然,采用高级珠宝工艺演绎极尽丰盈的唯美意态。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唯美仙女风才是夏日清流 白百何林志玲美出新高度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