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一串珍珠决胜负 把珍珠戴出花的人才能赢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8:17: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一串珍珠决胜负 把珍珠戴出花的人才能赢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虽然珍珠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印象中的妈妈款,就像认为祖母绿始终代表着一些年纪一样。但这些通通都是误解,因为只要你会玩,一颗珍珠就能让你变得更出彩。(转载自嘉人网)

  印象中的复古必备装扮

  可能是因为珍珠圆润的外形,让它在有些人眼里,永远都代表着“高大上”,仿佛只有那些典雅的复古风少女才能配得上。

1463123803200.jpg_0复古风名媛少女

  所以名媛们尤其钟爱这样的形象,珍珠给人气质、富贵的感觉始终无法被其他珠宝所替代,就像上个月默多克大婚时,那些宾客们都好像说好了一样,默契十足地选择了珍珠来装点。

1463123824862.jpg_0多层次珍珠项链

  多层次的珍珠项链是名媛们的偏爱,她们时不时还根据不同种类的珍珠玩点撞色。

1463123824594.jpg_0多层次珍珠

  而存在我们脑海中的经典形象,也从没让珍珠减少曝光率。王室爱戴的珍珠、经典影片中的珍珠,哪一个不曾让人心动。

1463123874106.jpg_0戴安娜王妃的珍珠经典造型

  让人最念念不忘的大概就是赫本戴着珍珠项链的形象了吧。

1463123894183.jpg_0奥黛丽赫本的经典造型

  哪怕到现在,小黑裙和珍珠的搭配依然是时髦客们最爱的选择之一。

  一颗珍珠也出彩

1463123984747.jpg_0一颗珍珠也出彩

  珍珠拥有洁白的色彩和完美的光晕,所以哪怕只有一两颗,也能很出彩。

1463124042741.jpg_0珍珠手镯

  夏日挽袖季,一颗珍珠戴在手腕不仅让整身搭配干干净净,还能提亮肤色。

1463124063922.jpg_0珍珠项链

  没有被传承一整串的珍珠项链也无妨,夏日清爽感在颈部立刻体现。

1463124080809.jpg_0名媛气场

  或者干脆利用起珍珠“名媛气场”的烙印,在你不断展现风格玩转不同style的同时,戴上你的珍珠单品。

1463124094768.jpg_0跟腕表混搭

  跟腕表玩起混搭来,也是将硬朗和柔美巧妙结合,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气场合拍。

1463124102320.jpg_0跟腕表混搭

  婚礼进行时 珍珠竟能这么仙

1463124124410.jpg_0珍珠在婚礼上的妙用

  珍珠在婚礼上的妙用,远远不止装扮美娇娘那么简单。从新郎的胸花到新娘的手捧花,哪一个用上珍珠都能更加分。

  婚礼当天大概是女人头饰最多的时刻,不妨将珍珠元素加入其中,这也正好在颜色上与乌黑秀发行程对比,更添加了一些森系之感。

1463124143787.jpg_0珍珠头饰

  别在新郎或伴郎胸前的胸花,作为整身look的点睛之笔,也着实需要好好对待,在胸花上加几颗珍珠,更有味道。

1463124158319.jpg_0胸花 1463124173192.jpg_0珍珠手捧花

  “温暖系”婚礼上,怎么少的了一束粉白色系的精致手捧花。在花径之处缠上一串珍珠,质感直接提升3个level。

1463123764772.jpg_0

  编辑推荐

  1、蒂芙尼 TIFFANY ARIA耳坠

  2、宝格丽 ALLEGRA耳环

  3、香奈儿 BAROQUE系列黄18K金戒指

  4、TASAKI balance 平衡系列戒指


    更多关于【新珠宝】一串珍珠决胜负 把珍珠戴出花的人才能赢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