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那些风华绝代的“初恋女神”和她的珠宝情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5:14: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那些风华绝代的“初恋女神”和她的珠宝情缘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那一幕幕经典影像中,大家更怀念那时候的女星,无需浓妆艳抹,无需矫揉造作,却美得那么倾国倾城,她们不仅塑造了一个个成功鲜活的角色,也掀起一阵佩戴经典“港式”珠宝的风潮。(转载自嘉人网)

  20世纪80年代香港是电影圈的鼎盛时期,它成功创造了“东方好莱坞”的盛名。不论你是否是影迷,你都会被港片的基本吸引力打动,演员的高产也将香港电影推至顶峰。在那一幕幕经典影像中,大家更怀念那时候的女星,无需浓妆艳抹,无需矫揉造作,却美得那么倾国倾城,她们不仅塑造了一个个成功鲜活的角色,也掀起一阵佩戴经典“港式”珠宝的风潮。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忆下那些迷倒众人,让人至今难忘的角色在电影中所演绎的珠宝风情。

  1.Bigsize项链美到不能呼吸

  梅艳芳奇迹的百变天后

梅艳芳《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剧照

  梅艳芳她风格多变,她在有生的年华里尽情发光发热,告诉我们如何才没有白活一场。在经典电影《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中的造型堪称经典,微卷的短发,黑色的套裙搭配彩色的宝石项链,完全展示了那个年代“港式”风格的独特魅力。失去这瑰宝,对我们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但她留下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她用有限的生命,带来无限的回忆,她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女主角。

  钟楚红纵横四海的柔情洒脱

钟楚红《纵横四海》剧照

  钟楚红是香港影坛鼎盛时期的首席女星,被誉为“香港的玛丽莲梦露”以及80年代“香港第一美女”,成为无数人的“梦中情人”。她天生丽质,带有一种纯净的天然气息,演技自然真诚,在多部电影中都散发出迷人魅力,她的不少电影作品都成为了香港电影界的经典,在电影《纵横四海》中,她一头卷曲的头发充满风情的妩媚,再加上一张美丽动人的脸配上色彩艳丽的BigSize项链,成为当时公认的“性感女神”。

推荐搭配

  2.长耳坠演绎最美多情风华

  张曼玉经典翘楚的风华绝代

张曼玉《阮玲玉》剧照

  张曼玉是华语影坛获奖最多的演员,曾塑造多个名留影史的经典角色。风格涉及千差万别的性格形象,在电影《阮玲玉》中的绝望悲戚成就了她风华绝代的别样风姿,优雅的卷发,迷蒙的眼神以及长耳坠的摇曳风情都仿佛演活了阮玲玉,将这部完美之作推向经典。张曼玉极强的可塑性驾驭了许多不尽相同的角色,她也将古典与现代的角色都完美诠释。

  张敏绮丽英气的迷离动人

张敏《与龙共舞》剧照

  在香港电影鼎盛时期,张敏是演戏最多的女星,张敏拍过几十部片子,在她与周润发、周星驰搭档的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刷新了香港电影票房记录。她在《与龙共舞》中扮演更是成为一代男影迷的“梦中情人”。俏丽干练的短发在当时引起了新风潮的涌动,酒红色的露肩礼服和珍珠宝石的长耳坠完美的搭配结合。轻轻回眸的一刹那,所有的一切将如初梦。

搭配推荐
    更多关于【新珠宝】那些风华绝代的“初恋女神”和她的珠宝情缘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