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T台超模如何用配饰挑逗春夏的热浪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4:34: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T台超模如何用配饰挑逗春夏的热浪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春夏已经悄然驻足,看见时装编辑也纷纷推荐各种露大白腿的最美穿搭,你还穿着风衣外套在风中被吹的凌乱吗?别等了,快来看看T台超模用哪几款 配饰挑逗春夏的热浪?(转载自嘉人网)

何穗佩戴几何项链亮相活动现场

  何穗身穿黑色深v羽毛短礼服,脚穿银色高跟鞋,及银金属色反光手拿包,搭配黑白色几何三角项链,把复古风情的小礼服演绎的优雅又多情,项链的 硬朗线条与羽毛裙摆互相衬托,让何穗看起来既柔美似水又个性复古,将这两种风格融合的如此完美,不愧是维密超模的中国领军者。

搭配推荐

  1.BROOKE GREGSON 18K 玫瑰金碧玺项链

  2.MARIA BLACK FINE JEWELRY Brooks 18K 黄金项链

  3.MELISSA JOY MANNING14K 黄金项链

  4.ILEANA MAKRI Pyramid 18K 黄金钻石项链

刘雯

  表姐刘雯的米色礼服看起来干练成熟,图案腰带使比例看上去十分完美,黑色高跟鞋与礼服领部形成统一,单肩妩媚感十足的长发搭配单只金属大耳环 ,提升了刘雯整体的热辣气质,金属色看起来狂野十足,演绎出知性成熟女人的别样风范。

搭配推荐

  1.FINDS 18K 玫瑰金耳坠

  2.SOPHIE BILLE BRAHE Elipse 14K 黄金珍珠单只耳环

  3.CRISTINAORTIZ 9K 黑化黄金钻石耳饰

  4.Louis Vuitton金色钥匙单边耳环

  丽丽·唐纳森演绎组合戒指的百搭迷人

Lily Donaldson

  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身穿黑色打结衬衫,腰系蓝色鳄鱼纹腰带,下配黑色牛仔裤,脚踩黑色麂皮高跟短靴。搭配多款百搭迷人的组合戒指摩登亮相,戒指虽小,但在春夏搭配的细节处有画龙点睛的巧妙之处。

搭配推荐

  1.SAINT LAURENT Clous De Paris 镀金戒指

  2.ARME DE L'AMOUR镀金 V 形指节戒指

  3.REPOSSI18K 玫瑰金戒指

  4.LYNN BAN Chevron 14K 黄金钻石戒指


    更多关于【新珠宝】T台超模如何用配饰挑逗春夏的热浪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