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麻辣鸡接力Gaga 雷人女神都对心形钻戒说YES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2:34: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麻辣鸡接力Gaga 雷人女神都对心形钻戒说YES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近日,Nicki Minaj自己晒出一张佩戴硕大心形钻戒的图片,虽然她未表述这是否是一枚订婚钻戒,但她晒出的另一张和男友,费城新晋说唱歌手 Meek Mill的合影,很有可能Meek已向麻辣鸡求婚。而此前Lady Gaga也被一枚心形钻戒所“套牢”……

丰满的胸部是Nicki的一大特点

谁是Nicki Minaj?

夸张的妆容以及造型是Nicki的一大特点

Nicki Minaj美国说唱歌手,在刚刚出道之时以大胆夸张的造型示人,由于长相与凤姐有些相似,当时一度在国内的称号为“美版凤姐”。不过近两年Nicki造型功力越发增长,在出席大型活动时,经常有性感美丽的造型惊艳众人,因此渐渐与“美版凤姐”的形象脱离,绰号也更多被称作名字的音译“麻辣鸡”。

不过Nicki仍然保留了自己夸张的造型妆容,但是更重要的是她找到了自己的特点,那就是丰乳肥臀,尤其是她的臀部!如果说选出美国最著名的两个臀部,一定是金·卡戴珊和Nicki Minaj。

无与伦比的巨臀 感受一下动态效果

另外特别要介绍的一个Nicki独一无二之处就是她胳膊上的纹身图案,用蹩脚的字体纹着“上帝与你同在”...真的没有人告诉她,她被纹身师给坑了吗?

注意胳膊上的纹身字体

Nicki Minaj已订婚?

Nicki Minaj晒出心形钻戒

近日,Nicki Minaj自己在Ins上晒出一张佩戴硕大心形钻戒的图片,虽然她未表述这是否是一枚订婚钻戒,但事情要关联来看。在Po出这张钻戒特写之前,Nicki先是Po了一张迈阿密的美景,表明自己已到迈阿密,并配文字“I wish every night could feel like last night. Hello, Miami ”(我希望每一晚都能像昨晚那样难忘,你好,迈阿密)。

晒出图片证明已到达迈阿密

随后她又Po出一张和男友,费城新晋说唱歌手 Meek Mill的合影并写上了“Those Miami nights ”(在迈阿密的那些夜晚)。请注意此张图片中Nicki手上,已经佩戴上了那枚巨大的鸽子蛋。从种种迹象表明,很有可能Meek已在迈阿密向Nicki求婚。

注意Nicki手上的那枚闪闪发光的大鸽子蛋

二人是从今年2月初开始约会的,二人的社交账号上精彩秀恩爱。

Nicki 和男友Meek Mill Nicki 和男友Meek Mill

同样是枚心形的巨星鸽子蛋钻戒,Nicki与Lady Gaga撞钻戒

Gaga晒出自己的心形钻戒

今年情人节Lady Gaga收到了男友Taylor Kinney送上的一枚心形钻戒,Gaga在社交网络上Po出钻戒照片,并说自己已经答应了求婚。

心形切割看似简单,但是你要知道,因为将钻石切割成异形要求很高,所以50分以上的心形切割才会达到理想的效果,而钻石重量一旦超过50分就一定要考虑 4C的综合评定【4C包括:重量(Caratage)、净度(Clarity)、颜色(Color)和切工(Cut)】,也就是对钻石本身品质的要求更高。另外,心形切割是在圆钻基础上完成的,这就意味着,心形切割远比常见的圆形切割更加损耗原料。

那么问题来了

Question

​Gaga和Nicki的心形钻戒谁的更值钱?

Gaga的婚戒背面

Gaga收到的这枚钻戒是一枚独立的主石,目测起码在5克拉以上,而这就意味着这颗未切割的原石起码在8克拉左右才能完美切割出最终的心形成品。并且在婚戒的背面,还用碎钻镶嵌组成二人名字缩写“T❤S”。

再来看Nicki的心形钻戒,它由两圈碎钻包裹着一颗心形主石组成,虽然那颗心形主石比Gaga的略小,但是这枚主石却是稀有的黄钻!黄钻因为产出极为稀少所以倍加珍贵。当然Nicki这枚黄钻的颜色不能达到极为艳丽的顶级Fancy Vivid Yellow(艳彩黄)级别。但是也比一般的白色钻石稀有了。

由于,钻石的价格不关取决于大小和品类,还需要看4C标准的综合评定,因此Gaga和Nicki的心形钻戒各有千秋,具体价值还需要看各自钻石的净度、颜色和切工情况。

再另类的女神也有颗少女心

心形宝石的款式来源于古印度,心形宝石无疑是富有爱心的你最完美的诠释。佩戴心型钻石的女生,或甜美,或俏皮,或或楚楚可人。心里装满了最甜美的憧憬,憧憬爱情、憧憬甜蜜……看来被心形钻戒“套牢”的二位另类女神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甭管在舞台上多另类多不羁,心理还是装着一颗少女心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更多关于【新珠宝】麻辣鸡接力Gaga 雷人女神都对心形钻戒说YES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