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买钻石就要看证书,你该信哪一个?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1:10: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买钻石就要看证书,你该信哪一个? 责任编辑:Sowo

  为什么市面上同样级别的钻石也会有较大价格差异?因为钻石证书有差别。今天小编就来谈谈这几种钻石证书的差别,我们要如何通过证书辨别钻石,了解各家证书的特点与优劣,看看哪家最靠谱。

  钻石鉴定证书有很多种,国外的有四大鉴定证书,分别是

  1.美国宝石学院的GIA证书

  2.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的HRD证书

  3.欧洲宝石学院实验室的EGL证书

  4.比利时宝石学院实验室的IGI钻石证书。

美国宝石学院的GIA证书

  切工评价分类很细,也最严谨。对净度把握也非常到位,几乎每颗钻石的腰线上都刻有GIA的证书编号,关于有完美八心八箭效应的钻石在腰上刻有H&A标志。GIA是全世界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所,对钻石的改色合成深入研究。拥有GIA证书的钻石可以确保钻石的成因是天然的,颜色的成因也是天然的。公证性不容质疑,包括钻石的鉴定分级标准都是GIA制定的,拥有全球第一家专业钻石鉴定网站,每一颗2000年以后的钻石都可以在网上查询。同等级别同等切工GIA证书的钻石是最昂贵的。基本能95%通过国内鉴定机构的认可。

  GIA证书查询官网:http://www.gia.edu/cs/Satellite?c=Page&cid=1355954566276&pagename=GST/Dispatcher&childpagename=GIA/Page/ReportCheckLanding

比利时的“钻石高阶层会议联盟”HRD证书

  比利时的“钻石高阶层会议联盟”国际钻石理事会(IDC)协商制定的钻石分级制度。对颜色和净度把握都比较精准,惟独对切工评价比较“粗线条”。对钻石的净度分级具有权威性。对切工评价细致分级上有所欠缺。同等级别同等切工HRD证书的钻石是相对GIA略微便宜点。基本能90%通过国内鉴定机构的认可。拥有HRD证书的钻石可以确保钻石的成因是天然的,颜色的成因也是天然的。

  HRD官网证书查询:https://my.hrdantwerp.com/

欧洲宝石学院实验室的EGL

  对净度和切工把握比较准确,惟独对颜色把握太“宽松”了,I色甚至把J色的钻石,定为H色甚至G色的现象发生得太多了,一些犹太钻石商人专门买GIA证书的钻石,然后把GIA钻石证书扔掉,再去出具EGL证书,把I色或J色的钻石,变成H色或G色,然后以比较低的价格出售给贪图便宜的客户。基本能55%通过国内鉴定机构的认可。EGL证书说实话有一点不是很严格,要比GIA证书检测方面要宽松的多。证书上的颜色是H色,如果以GIA的标准可能是I色,甚至是J色。净度VVS2的有可能是VS1或是VS2的。所以EGL证书的钻石价格很要比GIA证书的价格要便宜很多,有的时候要便宜一半。如果您要是收藏最好买GIA证书的钻石,如果你要是想便宜,那可以选EGL证书的钻石。

  EGL官网证书查询:http://www.eglusa.com

比利时宝石学院实验室的IGI

  对颜色的把握要求太低,给不少惟利是图的钻石商钻了空子。IGI证书的切工评级还是和GIA一样划分的非常到位。基本能65%通过国内鉴定机构的认可。

  IGI官网证书查询:http://www.igiworldwide.com/ch/

钻石的各种琢型

  买珠宝,怕上当,找掌柜!加珠宝鉴定师、估价师红掌柜个人微信: nbnb800(长按复制),为你提供免费珠宝鉴定、估价等咨询服务。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买钻石就要看证书,你该信哪一个?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