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能让Kate Moss和邦辰自己掏腰包的珠宝设计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00:37: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能让Kate Moss和邦辰自己掏腰包的珠宝设计师 责任编辑:LUWU

导语:Ara Vartanian ——这位来自巴西的珠宝设计师有什么能耐?不妨先听听这个数据,首先拥有世间最好身材的两位女神Kate Moss以及Gisele Bündchen是他珠宝的粉丝;再来,热门的电视真人秀《全美超模》中曾无数次用到了他的珠宝。怎样?是不是对这位珠宝设计师肃然起敬?(转载自ELLE时尚网)

Ara Vartanian

Ara Vartanian的家庭或许洋溢着设计的基因,Ara哥哥Jack同样也是位珠宝设计师。更为巧合的是,Ara妻子Sabrina亦在珠宝设计领域做得风生水起,夫妻两人还合作设计过珠宝系列。

虽然是一位男性珠宝设计师,但他对于女性热爱的彩色大宝石有着同样的敏感度。所以在他的作品中,色彩鲜艳的大颗粒宝石就是真正的主角。

红宝石耳环

这对惊艳的红宝石耳环神秘而深邃,宝石中的杂质不但没有破坏整对耳环的风格,反而添加了许多细节感。

章鱼戒指

从这枚戒指中看出什么海底生物了吗?答案就是:章鱼!这枚名为“Octopus”的戒指采用了黑白两色钻石外加紫锂辉石。

菱形坦桑石耳环

从这对菱形的坦桑石耳环中就能看出男性设计师的利落感。

祖母绿耳环

这一造型的耳环还有祖母绿款,相比先前坦桑石耳环,这对的造型更为简约也更为适合日常佩戴。

帕拉伊巴石戒

碧玺中最有名的帕拉伊巴也是Ara设计中最常出现的元素,这枚帕拉伊巴石戒是不是很吸睛?

坦桑石项链

这件简约的开口项链采用了坦桑石及钻石设计,线条如流水般蜿蜒流畅,是搭配小黑裙的不二法宝。

坦桑石项链

然而再看这件闭口坦桑石项链,同样的石材,只在设计上做一些些小改动,整体风格就起了很大的变化。相比开口款,这一件作品更为古典一些。

红宝石项链

相比传统巴西珠宝设计师擅用的多彩宝石相结合的设计,Ara更善于利用一颗主石打造出时髦感。

祖母绿项链

与上述红宝石项链相同,这件祖母绿项链同样演绎了“少即是多”的经典理念。中间一颗水滴型的祖母绿宝石搭配黑钻的设计十分别致。

绿松石戒指

在Ara的高级珠宝中,我们也能看见时装珠宝的设计元素,双指戒的设计搭配清新的绿松石,这枚拉风的戒指怕是文艺姑娘的最爱。

双指戒指

同样,双指戒的款式也被用在了祖母绿戒上,当现代的造型撞见复古的石材,Ara让我们在一枚戒指上邂逅了两种风格。

红宝石双指戒指

红宝石款的双指戒采用了水滴型的设计,独特抢眼。


    更多关于【新珠宝】能让Kate Moss和邦辰自己掏腰包的珠宝设计师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