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赫拉臻藏新品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3:10: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赫拉臻藏新品推荐 责任编辑:Sowo

  盛夏七月,万物繁盛,天地之阳气达到顶峰,聚集了一年之中最强的能量。作为七月的生辰石,红宝石充分汲取了夏炎的炽热与浓烈,将所有的能量都凝聚在那一抹浓艳的红色中。火红的颜色,晶透的质地,不仅美艳卓绝,同时还诉说和传递着勇气、爱情和信念的力量,不禁令人心驰神往。

  作为彩色宝石之最,红宝石的美艳动人和强大能量千百年来都令人世人为之倾倒,而如此迷人的名贵宝石又怎么能少得了华丽精致的设计呢?为此,赫拉臻藏为红宝石量身打造了多种设计款式,给红宝石穿上华贵的盛装,在夏炎骄阳里,傲然闪耀,盛情驾临。

《王后之典》

吊坠材质:红宝石1.02ct,钻石0.28ct,18K白金

售价:19800

点击购买

戒指材质:红宝石1.01ct,钻石0.16ct,18K白金

售价:19800

点击购买

  女王,母仪天下的最高权威,有着独特而显眼的标志。高耸的盘发,尊贵的王冠,华丽的长裙,将女王的典范深深刻印在人们心中。受此启发,设计款以红宝石作为主石的吊坠和戒指,在展现浓艳而热烈的情感同时,也将女王标志性的发饰,王冠和长裙三种元素以具象的形态融入其中,以突显女王的尊贵和经典。

  吊坠主体上方的形状设计为王后的经典发饰,下方则为镶嵌红宝石的长裙,两者表面均镶嵌着晶亮的钻石,仿佛在红毯上拖着华丽长裙端庄行走的女王;而戒指的两端为镶嵌钻石的王冠造型,围绕守卫着火红的红宝石,仿佛至高无上的赫拉女王用权力和威严守护着忠贞的爱情与长久的幸福。

《超新星》

材质:红宝石1.36ct,钻石0.22ct,18K白金

售价:19800

点击购买

  红宝石的火热与炽烈,犹如一颗爆发的超新星,释放着巨大的能量;红宝石的浓郁与美艳,犹如相爱恋人的眼光,让爱情之火熊熊燃烧。

  设计款吊坠的中心镶嵌一颗浓艳的红宝石,周围四散分布着五角形和圆形的星辰,代表着超新星爆发后宇宙星空的纷繁与博大,蕴藏着无限的能量与气场。殷红的红宝石又是爱情的守护石,激荡的热情汹涌澎湃,让炽烈的爱情之火剧烈燃烧,与星辰和超新星的理念相结合更将爱与热情的能量无限放大,让佩戴者不由地感受到真爱的热烈与伟大。

《如意红》

材质:红宝石1.15ct,钻石0.21ct,18K白金

售价:19800

点击购买

  红宝石的浓艳与瑰丽在所有宝石当中无出其右,鲜红的颜色仿佛内藏炽烈燃烧的火焰,不断放射着美艳与激情的魅力,令人无法抗拒。

  戒指以红宝石为主石,白金底座状如花朵,亦如云朵,生动而有趣的不对称设计,别出心裁,让镶嵌在中心的红宝石有如花心,又如云中的朝阳,激情四射,充满活力;开口设计的工艺,将戒指的另一端设计为一柄如意,给整体的形态平添上了浓郁的中式传统文化气息。红宝石的美艳动人,配以祥云及如意的中式风情,将中西文化的瑰丽与祥瑞完美融合,而开口的工艺设计更突显着不拘一格的匠心品味。

《飘逸红颜》

材质:红宝石1.01ct,钻石0.25ct,18K白金

售价:15900

点击购买

  美艳动人的红宝石闪耀着无比诱人的魅力,鲜红的颜色包裹着浓烈的情感,晶亮的质地向世人展现着它的倾世红颜。

  镶嵌于指环中间的红宝石,给戒指整体赋予了瑰丽华美的灵魂,如同绝世红颜,身披富丽华贵的红色凤袍,烈焰红唇,风姿绰约;指环的开口设计将红宝石环抱在中心,同时开口的两端各自向反方向纵向延伸,分别镶嵌晶亮的小钻石,让指环犹如波光粼粼的流水,又像璀璨闪耀的星空银河。晶亮的指环两端穿戴在红宝石美艳的腰肢上,仿佛将闪亮的星辰和潺潺的流水编织成一条飘逸隽秀的丝带,给皇室贵妃般的红宝石赋予了天地自然般的仙灵之气。

  火红的七月,热烈的七月,没有什么能比红宝石更适合代表这个季节的浓艳与炽烈。汹涌澎湃的炽热,无限释放的激荡,在那如热血般鲜红的红宝石中涌动着烈火般的情感。七月的灵魂,将盛夏的精华毫无保留地献给红宝石,而它的盛装出现,让华丽与智慧美艳光鲜,让勇气与爱情怒焰冲天。

更多精彩推荐

点击文章名即可阅读

特别推荐︱不媚俗争艳 唯幽然芬芳

特别推荐︱臻藏花语 命运之遇见

新品推荐|六月生石 芳华一世

特别推荐|戴着童趣珠宝,一起去畅游迪士尼乐园吧

如果喜欢文章里的珠宝单品,可关注赫拉臻藏公众微信号【herajewelry】,你心仪的珠宝在那里等着您!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赫拉臻藏新品推荐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