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霍建华真是捡到“宝” 林心如珠宝行头壕得不得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1:13: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霍建华真是捡到“宝” 林心如珠宝行头壕得不得了 责任编辑:Sowo

  近日有媒体爆料,林心如霍建华月底将在巴厘岛海岛举行,林心如工作室也发文回应,承认二人婚讯属实。两人的恋情刚在5月20日曝光,又迅速爆出结婚的消息,也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霍建华与林心如是姐弟恋,年龄相差近4岁,虽然林心如也曾公开表态要当“不婚族”,真爱当前女神也是难以抵挡。谁说大龄是“剩女”,颜美才是正道理啊,40岁的一样虏获万人迷,真爱无敌。回望紫薇格格历年来的造型,可以说是千娇百媚,一年美过一年,特别是珠宝搭配,闪闪亮亮美若星辰,从几千万的天价红毯珠宝到大牌日常爆款,这些“壕”范的行头表肯定让你羡慕不已。

  红毯珠宝:讲真!千万级珠宝随便戴

  

  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开幕红毯,林心如佩戴价值上亿的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黄金项链点亮一身知性装扮,过百颗宝石、钻石如同糖果般闪耀着女神的幸福光芒,搭配高级珠宝系列钻石红宝石铂金戒指,成为耀眼夺目的Ruby女神。

  

  微博私照秀的这套宝格丽serpenti 戒指与手镯,高贵典雅,当然也是价值不菲

  

  林心如亮相宝格丽甜蜜年代顶级珠宝展,佩戴顶级珠宝演绎璀璨之美

  

  林心如亮相蒂芙尼品牌台北活动,佩戴价值4000万的全套蒂芙尼高级珠宝,优雅华贵

  日常配饰:花招!时髦才是硬道理

  除了红毯大牌,日常私照林心如也是“壕”姐一枚,劳力士手表,卡地亚、蒂芙尼、宝格丽、爱马仕等大牌配饰随便搭,戒指叠戴不离手,手镯、项链也是一套套的数不过来……

  

  这款劳力士宇宙计型迪通拿深得林心如的喜爱,多次佩戴出街,“壕”姐挑的当然是“壕”版,科普一下,劳力士只有在贵重的铂金款才会用到这个美腻的冰蓝色盘面,这款参考售价60多万。

  

  这款是宇舶有名的Big Bang系列波普腕表,参考售价16.9万

  

  蒂芙尼经典的Tiffany T 微笑吊坠,配上甜美的微笑变身幸福小女人

  

  丹麦潮流品牌潘多拉的手链,童心满满。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霍建华真是捡到“宝” 林心如珠宝行头壕得不得了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