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人物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20:33: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人物 责任编辑:Sowo

  演艺圈的明星很多,但提起周知,她的高颜值,高身材,以及与生俱来的气质绝对会让你过目不忘,就像这样↓

  是不是是美美哒?

  不过人家可不止是外表美丽而已哦,周知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是一名职业演员,具体参演过的戏剧包括↓

  (表嫌我懒~~~)_(:з」∠)_

  合作过的大腕也很多呐,比如↓

  在《我的宠物是大象》饰演霸道女总裁,与影帝刘青云合作出演。

  与葛优老师在话剧中的完美搭档(好甜蜜的赶脚)

  往日的风光留给昨天,明天的辉煌会来得更灿烂,周知的美丽和事业一直都处于不断的上升期,那么如今的她在忙些什么呢?

  据悉,周知承接了最新开拍的现代都市电视剧《典当行》,在其中扮演一名律师。

  剧集还没拍完呢,没事,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周知在《典当行》里戴上了由我们赫拉臻藏独家设计的金猴锁骨链,与她在片中饰演的律师角色气质相当搭配,效果是这样的↓

  造型,服饰,以及珠宝的搭配,把职场的干练和精致体现得只有两个字,完美。

  不过,珠宝千千万,为何在众多的款式中,就唯独挑选到了这一款金猴的锁骨链呢?

  其实,早在她接受拍戏之前,她的形象顾问就联系到我们,想要挑选一款合适的珠宝。他们当时拿走了许多备选的珠宝款式,可最后就看上了一款小巧精致的锁骨链,而当时也正好是我们的新品款式。

  后来,他们说之所以看上了这一款,主要是因为可以百搭服饰和造型,而且这款金猴锁骨链是有棱有角的设计,很符合律师行业的锋芒和犀利,颜色和款式方面也都体现着简约和精致,给剧中的角色增色不少。

  那么真的是像他们说的那样吗?还是用图说话:

  好吧,我无言以对,被深深地惊艳到了,所以,选择金猴系列并不是因为今年是猴年的缘故咯?呵呵哒~~~

  据说《典当行》年底或者明年初就会与大家见面了,该剧不仅有周知,还有王刚,陈宝国等明星大腕参与主演,目测绝对会是部好剧,当然,届时大家在看剧的时候,别忘了大美女律师脖子上戴的是由我们赫拉臻藏提供的金猴锁骨链哦!>>>

  如果你喜欢珠宝,喜欢设计,欢迎关注赫拉臻藏公众微信号【herajewelry】,让我们带你走进美丽的珠宝世界,共同感受由高级珠宝带来的美妙与欢乐。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人物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