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中国首饰YEWN「渊」绽放伦敦顶级古董艺术博览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3:3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中国首饰YEWN「渊」绽放伦敦顶级古董艺术博览会 责任编辑:Sowo

  6月30日至7月6日,当代中国首饰YEWN「渊」赴伦敦参展古董及艺术盛会 ­—— Masterpiece伦敦古董艺术博览会。

  Masterpiece伦敦是四个全球最具影响力及公信力的古董艺术博览会之一,另外三个为荷兰的TEFAF, 比利时的BRAFA以及巴黎的Biennale des Antiquaires。这四个古董艺术博览会拥有高素质、知识广博的的评审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的很多成员来源于欧洲的收藏世家,对古董和艺术品拥有广博的知识,以及丰富的鉴赏评估经验。专家团队会对报名参展的每一家艺术机构及参展的每一件作品进行严格的评估,以确保其艺术品味以及古董的可信性 。而可信性也是古董艺术博览会最重要的评价指数 。

  此次,与 YEWN「渊」同时进入 Masterpiece展览的,还有前辈华人珠宝艺术大师陈世英(Wallace Chan),香港珠宝设计师王幼倫女士(Miclelle Ong)创立的高级珠宝品牌Carnet,欧洲著名珠宝品牌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为英女皇及欧洲皇室设计珠宝商GRIMA,以及以精致手工见长的德国百年珠宝品牌HEMMERLE。在此之前,而来自台湾的华人珠宝设计师赵心绮(Cindy Chao)也入选了2016年的巴黎Biennale des Antiquaires 。

  参展作品: 「庄周梦蝶」系列18K黄金及白金黑钻、啡钻、黄色蓝宝石、缟玛瑙「非洲巨凤蝶」原木胸针 (HKD $128,000)

  参展作品: 「庄周梦蝶」系列18K黄金及白金钻石、啡钻、橙色蓝宝石、缟玛瑙「鹿灰蝶」原木胸针 (HKD $128,000)

  YEWN「渊」和YEWN「渊」创始人翁狄森

  自小习画、受艺术薰陶的翁狄森,一直对中国历史、文化和艺术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意结。早在一九九五年,当他还专注于纯艺术创作时,已开始以其姓氏拼音「YEWN」的名义,为欣赏其艺术作品的客人设计高级珠宝。他的设计主题包括「窗花」、「剪纸」、「御花园」、「如意锁」及「誉牡丹」等。多年来,他的作品已被不少独具慧眼的珠宝藏家收藏。

  YEWN「渊」自创立以来获得了众多荣誉。 2005年,「渊」 概念店Life of Circle被美国《福布斯》Forbes 杂志评选为全球二十五间顶尖商铺之一,与爱马仕Hermès、马诺洛Manolo Blahnik及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等品牌齐名。 2006年,翁狄森荣获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 2008年,翁狄森接受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邀请,以稀有的海蚌珠为材质设计了一套首饰,最终以580万港币的高价成交。

  作为当代中国设计的代表人物,翁狄森曾入选《周末画报》Modern Weekly的2012年中国力量百人榜Modern Power China 100 ,同时入选的还有阿里巴巴集团前首席执行官马云、大陆新生代作家韩寒、著名导演姜文、贾樟柯以及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等。

  YEWN「渊」和奥巴马夫人的渊源

  自创立以来,YEWN「渊」一直受到全球事业女性特别是女强人的青睐。而「渊」也成为大中华地区首个获得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赏识的当代中国高级珠宝品牌。

  2011年,奥巴马夫妇在美国驻英国大使官邸设宴款待英女王伊莉萨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菲腊亲王(Prince Philip),蜜雪儿左手食指上的「渊」翡翠如意窗花戒指吸引了全球媒体的目光。有趣的是,在媒体的照片曝光前,「渊」团队和翁狄森本人都不知道奥巴马夫人选择了「渊」标志性的方形戒指。原来,她是在纽约波道夫-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高级百货公司的珠宝专柜看中了这款戒指。此后,这款造型独特并充满中国神韵的方型戒指也被媒体称为「奥巴马戒指」(Obama Ring)。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中国首饰YEWN「渊」绽放伦敦顶级古董艺术博览会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