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极简珠宝: 越简单越有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2:34: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极简珠宝: 越简单越有品! 责任编辑:Sowo

  Normcore风格这几年一直在时尚圈流行,人们渴望快速但摩登,经典但与众不同,无论从T 台到生活,极简是潮流趋势,最恰到好处的完美细节才能真正打动人心。极简风格不是普通,而是看起来很平常实际上很厉害的专家范儿,也就是传说中的不觉明历,返璞归真的高手风范。

  而Normcore风格已蔓延至了配饰领域,比起之前的浮夸繁复之美,这简单风格更易长存,对于大家来说也更容易驾驭。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个小众又时髦的极简珠宝品牌,有了它们,时髦就离你不远了。

  Maria Black:让丹麦女王也喜爱

  说起它的“出生地”,你大概就会明白为何Maria Black在驾驭简单风格时是如此游刃有余。设计师Maria Black来自于丹麦——这个在空气中都流淌着极简血液的国家。

  在2010年的时Maria Black设计了自己第一个珠宝系列,同名品牌成立。之后便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和文艺设计爱好者知道了Maria Black。最终还获得了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的赏识,并且得到了嘉奖。

  在全球,Maria Black的珠宝已经在35个国家出售。

  珠宝风格极其有辨识度,简单几何形的叠加和组合。

  Littionary:小而美最佳代言人

  纽约布鲁克林的文艺气息众所周知,无规则的艺术氛围给了品牌欣欣向荣的土壤。而Littionary正是出自于此地。

  别看Littionary的饰品造型简单,却是实打实的100%手工制造,非流水线出品。而且价格在100美金左右就可搞定,对于喜欢叠戴的姑娘来说多买几件也不会太肉痛。

  用小而美来形容Littionary的饰品最为贴切。

  FAUX/real:简单做自己

  同样是来自纽约的珠宝品牌FAUX/real,出自两个搞怪设计师。LOUIS DECICCO以及MARI OUCHI 在2009创立了该品牌。

  

  

  FAUX/real与北欧品牌 & Other Stories合作推出了珠宝系列。该系列一共推出了14款珠宝,更是邀请了同性恋人模特Svea Berlie 和 Jenny Ray来演绎,表达了爱情不受限的主题。比起之前介绍的两个牌子的小清新范儿,FAUX/real更希望给大家带来幽默感、个性感的珠宝。

  买珠宝,怕上当,找掌柜!加珠宝鉴定师、估价师红掌柜个人微信: nbnb800(长按复制),为你提供免费珠宝鉴定、估价等咨询服务。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极简珠宝: 越简单越有品!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