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指尖新风潮 十款珍珠戒指的街拍搭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10:2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指尖新风潮 十款珍珠戒指的街拍搭法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本季春夏,你需要对珍珠有全新的认识,因为它已成为配饰潮流中不可或缺的指尖之美。越来越多的珠宝设计开始在珍珠上创造了无限可能性。(转载自VOGUE时尚网)

  想要修饰出指间魅力,那么戒指就是必不可少的首饰单品,而女人对于戒指的选择,无外乎两种风格,闪耀夺目或独特时髦,璀璨的钻石也许是女人们多数的选择,但是未必适合在日常着装中佩戴,然而珍珠的温润细腻,不仅优雅迷人,同时也能展现出低调奢华的魅力。20世纪早期,人工培育珍珠的开发,使其成为了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的广泛市场。如今珍珠早已成为时尚界与珠宝界争相宠爱的珠宝,无论从设计角度还是打造方式,都赋予了珍珠全新的风格。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珍珠点睛,是本季时尚人士街拍中最精致的细节亮点。条纹衬衫搭配皮革阔腿裤,橘色Hermès 爱马仕Kelly包,为整体中性造型增添了女性魅力。颈部的珍珠项圈,与指尖的珍珠戒指形成了呼应感。除此之外,腕间不同配饰的装扮,与珍珠的优雅也形成了质感上的冲击魅力。

推荐单品:TASAKI balance平衡系列signature戒指 参考价格:21,600CNY

  推荐理由:如何让一款珍珠戒指在指尖凸显出它与众不同的魅力,答案就是独特的设计风格。TASAKI balance平衡系列是创意总监Thakoon Panichgul的标志性设计。五颗温润细腻的阿古屋珍珠依次排列,与几何设计感的戒指托形成了立体的视觉冲击,无论是从材质还是设计角度,balance平衡系列signature珍珠戒指都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留意街拍中的首饰细节,会发现双珍珠指环已成为当下戒指中最为盛行的款式。对称或不对称的设计风格,让珍珠呈现出独有的俏皮感。单独佩戴或叠加搭配,都可展现出指间上的时髦感。

推荐单品:Delfina Delettrez不对称珍珠戒指 不含税参考价格:4,599 CNY

  推荐理由:作为Fendi第四代传人的Delfina Delettrez,拥有敏锐的时尚触觉,更在珠宝设计师方面更有着独特的天赋,她擅长打造引领潮流且魅力永驻的单品。9K黄金半圆形指环,两端各饰一颗不同大小的华丽珍珠,精致中不乏时髦感。DelfinaDelettrez的珠宝几乎成为所有时尚人士的必备款。

1428488079_BQsbmu

  搭配解析:也许曾几何时你会觉得珍珠的设计风格单一无趣,但是越来越多的珠宝设计师为珍珠开启了一条无限创意之路。铆钉装饰的one-piece裙,与精致小巧多珍珠戒指形成细节上的呼应效果,让时髦中多了几分俏皮感。

推荐单品:MIKIMOTO御木本Starry Night系列珍珠戒指 参考价格:15,200 CNY

  推荐理由:将不同大小的日本珍珠镶嵌在粉红金戒指托上,钻石点缀让珍珠戒指呈现出如星空斑斓的迷人魅力,“珍珠之王”MIKIMOTO同样赋予了珍珠时髦和优雅的魅力。这样一款戒指搭配在指间,不仅展现出女人的柔美,同时不乏一丝俏皮感。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对于懂得搭配的时尚人士来说,细节搭配决定造型成败。简约干练的白衬衫搭配圆点红色高腰裙,金属铆钉小挎包与整体造型形成统一感,独特风格的太阳镜也为造型加分,然而指间上的珍珠戒指同样起到了点睛作用。两颗不对称珍珠戒指的装饰,打破了造型上的简洁感,金色戒指托与包袋金属色相互呼应出同色调魅力。

推荐单品:Dior迪奥Ultra Dior系列珍珠戒指 价格店洽

  推荐理由:将珍珠放在不同设计风格的戒指托上,呈现出魅力也不同。Ultra Dior系列是向品牌标志性圆珠的简约造型致敬。这款镀金戒指采用不对称线条造型,装饰两颗乳白色树脂人造珍珠。不仅可以单独佩戴,同样也可与指间戒混搭佩戴。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戒指“叠戴”的方式已成为首饰搭配风潮,如果选择单颗珍珠戒指佩戴,同样可以搭配不同材质的其它指环。如同衣着中的混搭风格一般,让指间也充满混搭潮流。

推荐单品:Kenneth Jay Lane人造珍珠双环戒指 电商参考价格:736 CNY

  推荐理由:美国珠宝设计师Kenneth Jay Lane,拥有创新的灵感及丰富的想象力,并拥有杰出的珠宝手工技艺,同时也备受时尚界青睐,在他的珠宝设计中,你可以看到如高级珠宝般的精致与设计风格。这款双指环人造珍珠戒指,在设计上满足了时髦感,单独搭配或叠加搭配都可以尽显指间魅力。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珍珠的魅力就在于具有精致的点睛作用,无论是怎样的穿衣风格,搭配一款具有设计感的珍珠戒指,都不会显得突兀。即便穿着一身Moschino Bear Capsule系列套装,也同样可以佩戴珍珠首饰。小巧的珍珠戒指更与Teddy Bear图案形成相互衬托的俏皮可爱感。

推荐单品:Melanie Georgacopoulos Cages系列珍珠戒指 不含税参考价格:39,117 CNY

  推荐理由:拥有希腊和法国人血统的设计师Melanie,同样擅长将几何美学与珍珠结合的设计风格,并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赋予了珍珠除传统意义美感之外更多的时尚元素。在Melanie Georgacopoulos Cages系列中,将金属设计成如璀璨钻石的切割面一般,与珍珠相结合,形成了强烈的立体尖锐与圆形的对比风格,从而强调并提升了其艺术层次与时尚的潮流感。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T恤叠穿搭配黑白格纹阔腿裤,简约的造型,无疑需要首饰搭配来增添细节魅力。精致的珍珠戒指,可以为简约干练的风格增添一份柔美感,即便与其它款式的戒指同时佩戴,也抵挡不住珍珠优雅的魅力。

推荐单品:Vita Fede镂空珍珠戒指 不含税参考价格:2,262 CNY

  推荐理由:意大利珠宝品牌Vita Fede的设计以时尚经典为主,并善用亮丽色彩,珍珠、水晶等元素都会出现在设计风格中。钻石镶嵌、箭头装饰、珍珠点缀,将三种不同风格的指环结合成一款,不仅具备时髦感,同时也满足了“叠戴”的潮流感。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对于天生具备海洋风格的珍珠来说,与钻石戒指托结合,更会衬托出珍珠的温润感。蟒蛇纹皮革外套搭配紫色皮革裙,精致的同色系珍珠戒指,不仅形成呼应风格,同时也增添了优雅女人味,呈现低调华丽感。

推荐单品:CHANEL臻品珠宝Sous le Signe du Lion系列 “Lion Talisman”戒指,黄18K金镶嵌钻石以及珍珠 价格店洽

  推荐理由:珍珠与狮子元素都是Chanel时尚帝国中的标志,将两者结合无疑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采用半圆形戒圈设计风格,一边饰钻石镶嵌的雕刻狮子元素,一边饰金色珍珠点缀,耀眼夺目中不乏优雅与时髦。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无论怎样佩戴珍珠戒指,它的魅力总是在不经意间散发着迷人的光芒。简约黑色外套搭配银色链条包,一款精致的珍珠戒指在指间散发着低调的优雅魅力。既不会突兀又显得十分柔和。

推荐单品:Winterson Luna Ice南洋珍珠戒指 不含税参考价格:25,551CNY

  推荐理由:英国珠宝品牌Winterson,是以珍珠为主的珠宝设计。Winterson赋予珍珠优雅或时髦的魅力,这款Luna Ice南洋珍珠戒指,灵感来自Art Deco装饰艺术运动风格,完美的线条设计,将晶莹圆润的南洋珍珠与冰冷的白色钻石搭配,几何感的戒指托与珍珠形成具有现代设计风格的款式,简约中不乏时髦感。

街拍示范

  搭配解析:亮片长衫搭配休闲牛仔裤,复古时髦的风格中,同样可以有珍珠的出现。单独佩戴一款珍珠戒指,即不会显得过于繁重,也会为造型中增添一份简约魅力。

推荐单品:Halleh 18K黄金、钻石、珍珠戒指 电商参考价格:26,696 CNY

  推荐理由:以纽约为基地的设计师Halleh Amiralai,在2006年推出了她的手工制造18K金珠宝系列,具有波希米亚风格的珠宝设计中既奢华简单又吸引眼球。Halleh 这款手工制作的18K 黄金戒指饰有一颗天然形状keshi 珍珠,纤薄的戒圈则镶嵌总重0.20 克拉的钻石,完美衬托出中心饰件的魅力。


    更多关于【新珠宝】指尖新风潮 十款珍珠戒指的街拍搭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