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气场压轴武器 戛纳红毯上的姑娘都爱大耳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7:35: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气场压轴武器 戛纳红毯上的姑娘都爱大耳环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轰轰烈烈的戛纳红毯落下帷幕,无论是范冰冰惊艳全场的绣花裙,还是Angelababy的Dior粉色小清新,咱中国军团又实实在在刷了一回存在感。相比奥斯卡抑或是金球奖,戛纳的红毯阵容虽没那么华丽,但“质量”堪称一流,凡是出席的女神们都捣鼓地优雅万分,尤其是在珠宝配饰方面。(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31592305170范冰冰

  作为Chopard的代言人,范爷自然是佩戴了它家的高级珠宝,而且选择了她最爱的祖母绿。冰冰曾经说过:“这些祖母绿美得摄人心魄,深邃的绿色在红毯上一定会超群出众!” 果然是真爱的节奏。

thumb_450_0_1431592138170李冰冰

  Angelababy耳边的Dior Rose Bagatelle系列钻石耳环与礼服裙完美呼应,玫瑰枝蔓的造型让Baby整个人少女味十足。

thumb_450_0_1431592139263朱利安·摩尔

  朱丽安·摩尔佩戴了Chopard精致切割的梨形祖母绿钻石耳环。去年她凭借电影《星图》获得了戛纳第67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但因缺席闭幕式未领奖,今年她终于接过了属于她的金棕榈奖座。

1431595479166赵涛

  此次贾樟柯导演的《山河故人》入围了主竞赛单元,而御用女主角赵涛自然也踏上了红毯。赵涛选择了Chopard的瀑布款耳环为红毯造型增加闪耀度。

thumb_450_0_1431592145450露皮塔·尼永奥

  虽为电影届的新人一枚,但红毯上的露皮塔·尼永奥永远不会出错。昨日她以一袭Gucci礼服裙搭配Chopard重达13克拉的耳环惊艳亮相。

1431592151342娜塔莉·波特曼

  我们的才女娜塔莉·波特曼以一对简约的水滴型耳环搭配正红色的Dior礼服裙,精致完美刚刚好。

1431592222178Karlie Kloss

  作为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超模Karlie Kloss迈着两米大长腿出现在了红毯上,不过耳畔这对碎钻花型耳环则更为抢眼。

1431592332875芭尔·拉芙莉

  拥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芭尔·拉芙莉也选择了大耳环来为自己的戛纳LOOK添砖加瓦,三层蛋白石的设计与礼服裙完美呼应。

1431592271453西耶娜·米勒

  作为本届的评委之一,西耶娜·米勒的亮相也是备受关注,蓝黑斜肩礼服搭配显眼的钻石耳环,精致优雅又细节感十足。

thumb_450_0_1431592151151Rossy DE PALMA

  评委之一的Rossy DE PALMA同样选择了Chopard邦的长链耳环,与其霸气风格相当匹配。


    更多关于【新珠宝】气场压轴武器 戛纳红毯上的姑娘都爱大耳环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