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羽毛元素珠宝有多火 看看明星红毯造型便知晓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7:1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羽毛元素珠宝有多火 看看明星红毯造型便知晓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知道羽毛元素在珠宝圈儿里有多火吗?萌萌的羽毛原本是小动物身上的一部分,但通过了钻石与宝石的华丽变身,成了女明星身上最璀璨的一个部分。(ELLE中文网)

1428639103593安娜·肯德里克

  在《暮光之城》里小露头角的安娜·肯德里克佩戴了来自珠宝品牌CHIMENTO的羽毛耳环出现在了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的红毯。

1428639103370杰米·亚历山大

  女演员杰米·亚历山大佩戴了羽毛造型出席了电影《雷神2:黑暗世界》洛杉矶首映礼。

1428639105135詹妮弗·康纳利

  詹妮弗·康纳利佩戴了Jessica McCormack羽毛造型耳环出席了电影《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伦敦盛大首映。

1428639105511詹纽瑞·琼斯

  模特詹纽瑞·琼斯佩戴了耳扣式羽毛耳环出席了第2届“正义的反叛者”甲骨文CEO表彰晚宴。

1428639106993Emma Stone

  石头姐在影片《姐妹》(The Help)的盛大首映礼上佩戴了Chanel 高级珠宝的"Plume de Chanel"系列羽毛头饰,其实这件珠宝作品同时也可作为胸针佩戴。

1428639107546艾梅琳·瓦拉德

  超模艾梅琳·瓦拉德佩戴的耳环同为Chanel“Plume de Chanel”系列,让她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圣罗兰传》首映礼的红毯上异常耀眼。

1428639107385蕾雅·赛杜

  蕾雅·赛杜佩戴了Chopard羽毛造型耳环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圣罗兰传》首映礼。

1428639109159雪儿·劳埃德

  雪儿·劳埃德佩戴Jacob & Co。羽毛造型耳环出席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帅气地犹如耳麦有没有?

1428639108377Suki

  超模Suki佩戴Chopard "Temptations" 系列羽毛造型耳环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送乡人》首映礼。

1428639109658汤唯

  我们的汤唯原来也是羽毛元素的拥趸者,汤唯佩戴了羽毛项链出席第19届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

1428639110817金成玲

  韩国女星金成玲佩戴Chopard "Temptations" 系列羽毛造型耳环出席第67届戛纳电影节《标靶》首映礼。

1428639110404凯拉·奈特莉

  凯拉·奈特莉佩戴Chanel“Plume de Chanel”系列羽毛造型珠宝出席第72届金球奖。

1428639110518萨尔玛·海耶克

  萨尔玛·海耶克佩戴Boucheron羽毛造型耳环出席第72届金球奖。


    更多关于【新珠宝】羽毛元素珠宝有多火 看看明星红毯造型便知晓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