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在这些珠宝上 你能看到凡尔赛宫的影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5:33: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在这些珠宝上 你能看到凡尔赛宫的影子 责任编辑:Sowo

  

  然而不同于以往仅关注宫殿外观和建筑布局的做法,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徳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将视角转向宫殿内部变化万千、散发浓郁艺术气息的装饰细节,扩写出高级珠宝的新篇章。

  如同一场宫殿的导览,新系列中,钻石吊坠项链流光溢彩,璀璨夺目,宛若枝形吊灯的水晶流苏;耳环端庄优雅,复古迷人, 状似皇室宫殿的帘夹;蝴蝶结装饰采用贝壳工艺制作而成,让人联想到极富韵味的洛可可式家具。除此之外,亦有种种优雅迷人、源自凡尔赛宫镜厅(Hall of Mirrors)的设计细节:枝状大烛台、镜架、作门饰用的怪面头像、镶花地板的图纹样式等。在这些古典元素巧妙融入设计细节的过程中,维多利娅引领我们重访凡尔赛宫,手持放大镜,更加细致入微地观察宫殿的纹饰细节。

  

  

  该顶级珠宝系列的制作再现了十八世纪的工艺精粹,珠宝表面的氧化银覆层为珠宝更添厚重的古典气息与神秘色彩。古典的椭圆形玫瑰切割钻石与冷凛、极具现代风格的长阶梯形切割钻石和白金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彼此相得益彰,而洛可可式的花环装饰与几何状精准排列的钻石项链盘绕交织,更显妩媚动人——凡尔赛宫的复古元素与现代设计交相辉映,赋予珠宝别样的魅力。在巴黎,若要通过手工技艺在一块钻石上完成多种切割镶嵌的复杂工艺,为珠宝倾注别样韵味,一般都需要几家顶级珠宝制作工坊的倾情协作,正如昔日的凡尔赛宫,宫殿内恢宏华美的装饰,也凝聚着众多顶尖能工巧匠的智慧与心血。

  

  

  

  提示:YOKA男士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在这些珠宝上 你能看到凡尔赛宫的影子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