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带你看展览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5:15: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带你看展览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5年4月17日,“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于四川博物院正式拉开帷幕。

图1“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海报

  作为2015年第十届“中法文化之春”西南地区的开幕活动,本次展览甄选了来自卡地亚典藏的众多稀世珍宝,不仅向观众生动展示了卡地亚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和丰沛创意,更彰显了“皇帝的珠宝商”与中华文化的深厚渊源。四川博物院亦为展览带来了数量丰富的珍贵文物,展现出一派多姿多彩的巴蜀艺术风貌。中西方珍宝艺术同台亮相,为观众构筑了一场东西文化的生动对话。

图20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文化专员马丁先生(左二)、四川博物院副院长魏学峰先生(左三)、卡地亚形象风格及传承总监皮埃尔·雷诺先生(左四)、主策展人宋海洋先生(右二)、四川博物院副院长谢志成先生(右一)与众多媒体朋友分享了本次展览的策展理念及文化意义。

  法国驻华大使顾山阁下(Maurice Gourdault-Montagne)、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王琼女士、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阁士先生(Stanislas de Quercize)、四川博物院院长盛建武先生,以及众多来自文化艺术界的贵宾齐聚开幕式。与卡地亚典藏有着不解之缘的著名影星和作家林青霞小姐也莅临庆典,她的优雅气质和绝代风华,正与此次展览中的瑰丽珍宝完美呼应。

图21著名影星和作家林青霞小姐受邀莅临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与嘉宾们共同感受卡地亚 融贯东西的极致美学。 图22著名影星和作家林青霞小姐受邀莅临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与嘉宾们共同感受卡地亚 融贯东西的极致美学。 图23著名影星和作家林青霞小姐参观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图24著名影星和作家林青霞小姐与 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阁士先生(左)、法国驻华大使顾山阁下(右)

  近年来,中国已成为卡地亚典藏的第二故乡。本次展览不仅是卡地亚典藏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第5场展览,也是卡地亚典藏全球巡展的第30站。

图29(从左至右)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陆意斯先生、卡地亚北亚区行政总裁陆慧全先生、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阁士先生、著名影星和作家林青霞小姐、法国驻华大使顾山阁下、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王琼女士、四川博物院院长盛建武先生、四川博物院副院长卢越先生、四川博物院副院长谢志成先生举杯共庆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开幕。 图28(从左至右)卡地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陆意斯先生、卡地亚北亚区行政总裁陆慧全先生、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阁士先生、著名影星和作家林青霞小姐、法国驻华大使顾山阁下、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王琼女士、四川博物院院长盛建武先生、四川博物院副院长卢越先生、四川博物院副院长谢志成先生共同为“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剪彩。

  在当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文化专员马丁(Benoit Martin)、四川博物院副院长魏学峰和副院长谢志成、卡地亚形象、风格及传承总监皮埃尔·雷诺(Pierre Rainero)以及本次展览主策展人宋海洋与媒体分享了展览的策展理念及文化意义,着重强调了其对促进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作用。

图25法国驻华大使顾山阁下 莅临开幕庆典并致辞 图26四川省文化厅副厅长王琼女士 莅临开幕庆典并致辞 图27卡地亚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邓阁士先生出席开幕庆典并致辞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带你看展览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 展厅及珍贵展品
  • 开幕庆典明星来宾

    更多关于【新珠宝】带你看展览 艺境天工——中西方珍宝艺术展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