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幽魅之黑 POMELLATO呈献Victoria系列2015新作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4:21: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幽魅之黑 POMELLATO呈献Victoria系列2015新作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Victoria系列珠宝以特殊石材———维多利亚煤玉为灵感,呈献珠宝永恒经典之作。该系列完美再现维多利亚时代诗情笃意的古典“情感珠宝”格调,贵族气质与生俱来,更寄情于物,传颂爱侣间的隽永之爱。

Victoria系列项链 玫瑰金镶煤玉和黑钻Victoria系列项链 玫瑰金镶煤玉和黑钻 售价RMB 250,800

  钟情于黑色的绝对魅力,宝曼兰朵2015年将黑色主题珠宝再度推陈出新。全新Victoria系列呈现长项链作品,煤玉柔润的暗哑光芒组合黑色钻石之璀璨,大小不一的链环错落有致地“编织”在一起,全新面貌再现Victoria系列珠宝的性感与奢华魅力。玫瑰金的熠熠流辉与煤玉深而不露的魅惑浑然融为一体,尊显稀世奢华之美,仿佛穿越时空,唤醒对维多利亚时代的遥远回忆。

  质地轻盈且独具柔和乐感的煤玉悬摆链环使佩戴者体味到无与伦比的快乐感受,奏响颈间赞歌。宝曼兰朵更特别为这一别致的长项链设计了可移动悬环,佩戴者可依心情、场合的需求任意创意以改变项链露出长度,打造随心所欲的不凡风范。

  此外,Victoria系列另一组以煤玉为主角的耳环与戒指组合也完美展现了黑色珠宝的不凡格调。水滴形煤玉自密镶黑钻的贝壳式耳扣垂坠而下,流畅自然;玫瑰金戒指拥有方形与椭圆形两种斜面琢型戒面设计,复古典雅,周镶两圈黑钻,更显奢华不凡。

Victoria系列戒指和耳环 玫瑰金镶黑玉和黑钻Victoria系列戒指和耳环 玫瑰金镶黑玉和黑钻

  Victor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煤玉与黑钻

  售价 RMB 93,000

  Victoria系列耳环

  玫瑰金镶煤玉与黑钻

  售价 RMB 102,500

Victor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黑玉和黑钻Victor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黑玉和黑钻

  Victor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煤玉与黑钻

  售价 RMB 105,200

  著名好莱坞女星、影视制作人、宝曼兰朵代言人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新片《故事的故事》(The Tale of Tales)入围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以主创身份受邀出席。海耶克便选择佩戴Victoria系列至臻煤玉珠宝点睛耀目造型,诠释魅力女神的优雅大气。

萨尔玛-海耶克戛纳电影节佩戴POMELLATO珠宝 - 2萨尔玛-海耶克戛纳电影节佩戴POMELLATO珠宝

  5月14日,萨尔玛•海耶克作为主创之一,出席戛纳主竞赛影片《故事的故事》(The Tale of Tales)发布会。Victoria系列玫瑰金镶煤玉和黑钻美戒搭配红花黑裙,风情万种:硕大煤玉温润魅惑,复古简约,更添一份知性魅力。璀璨黑钻仿若暗夜中点点星辰,尽显奢华风范,与整体造型完美呼应,美艳中强大气场不容忽视。

萨尔玛-海耶克戛纳电影节佩戴POMELLATO珠宝 - 1萨尔玛-海耶克戛纳电影节佩戴POMELLATO珠宝

  5月15日,海耶克再度亮相同样选择Victoria系列珠宝助力造型。玫瑰金镶煤玉和黑钻耳环点睛紧身皮裙造型,性感强势。水滴形煤玉耳坠步步摇曳,在日常穿搭中将女神的强大气场悄然收入耳畔,惹人瞩目。

萨尔玛-海耶克戛纳电影节佩戴POMELLATO珠宝 - 3萨尔玛-海耶克戛纳电影节佩戴POMELLATO珠宝

  Victoria系列可谓黑色主题珠宝的完美典范,其复古奢华的贵族魅力令人沉迷陶醉。以幽魅之黑呈现盛装之礼,宝曼兰朵Victoria系列珠宝总吸引着拥有成熟品味与慧眼识宝物的智慧女人的目光。


    更多关于【新珠宝】幽魅之黑 POMELLATO呈献Victoria系列2015新作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