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海瑞温斯顿赞助amfAR第22届电影对抗艾滋慈善晚宴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3:34: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海瑞温斯顿赞助amfAR第22届电影对抗艾滋慈善晚宴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5年5月21日,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鼎立赞助amfAR法国昂蒂布电影对抗艾滋慈善晚宴,当晚的活动旨在为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fAR, The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募集善款,投入各项提高公众艾滋病防治意识的项目及平台。

474277612_Original_25086海瑞温斯顿捐赠了一款璀璨绚丽的Epic Cluster钻石项链

  作为该基金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企业合作,未来三年海瑞温斯顿将是第一个指定赞助商参与amfAR在世界各国举办的27场大型慈善活动,同时也是amfAR“Countdown to a Cure”项目的首要赞助商。

474276748_Original_25082Robin Thicke 和Rita Ora

  众多时尚电影界巨星名流皆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出席当晚盛宴,共襄盛举。国际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伊莉娜·莎伊克(Irina Shayk)、刘雯、印度影星艾西瓦娅·雷(AishwaryaRai)、当红R&B创作歌手罗宾·西克 (Robin Thicke) 、英伦音乐巨头马克·罗森(Mark Ronson)和知名制片人玛丽亚·科莫·科尔(Maria Cuomo Cole)等佩戴海瑞温斯顿顶级珠宝,为星光熠熠的晚宴更添流光溢彩。

474277616_Original_25087海瑞温斯顿捐赠了一款璀璨绚丽的Epic Cluster钻石项链

  海瑞温斯顿全球首席执行官娜拉·海耶克(Nayla Hayek)女士表示:“我们倍感荣幸能成为amfAR第22届电影对抗艾滋的冠名赞助商,于Hôtel du Cap Eden Roc举办慈善晚宴。令今夜星光熠熠的宴会更激动人心的是我们有幸在海瑞温斯顿创始人最钟情的酒店之一,共同庆祝纪念品牌创始人秉承的慈善精神。长期以来,海瑞温斯顿先生一直是Hôtel du Cap Eden Roc的忠实顾客,因此今夜对我们品牌更独添特殊意义。”

474293270_Original_25098“极致黑白”走秀表演 474293666_Original_25104“极致黑白”走秀表演

  除了赞助当晚的盛事,海瑞温斯顿捐赠了一款璀璨绚丽的Epic Cluster钻石项链,此款独一无二的项链专为第22届amfAR“电影对抗艾滋”慈善晚宴精心设计,藉由现场拍卖竞得善款450,000欧元。同时,海瑞温斯顿为当晚精彩绝伦的“极致黑白”走秀表演呈献全新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顶级珠宝系列,众多知名超模佩戴由法国版Vogue前主编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精心挑选顶级珠宝走秀,嘉宾包括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刘雯,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和伊莎贝儿·歌勒 (Izabel Goulart)等。

Aishwarya Rai Aishwarya Rai Aishwarya Rai Aishwarya Rai Irina Shayk Irina Shayk Karolina Kurkova Karolina Kurkova Karolina Kurkova Karolina Kurkova 刘雯 刘雯 刘雯 刘雯 Robin Thicke Robin Thicke
    更多关于【新珠宝】海瑞温斯顿赞助amfAR第22届电影对抗艾滋慈善晚宴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