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多图)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3:13: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多图) 责任编辑:Sowo

  此文献给品牌创始人,企业高管以及所有认为自己的形象价值百万的朋友。

  在北外日语系读本科的时候,我有一次给团中央的活动做翻译,那时候的我长这样,充满了学生的稚气和乡土气息。

  作为职场菜鸟加入普华永道,第一年去人民大会堂开年会时,我曾经长这样。任凭谁也不会认为我会成为一个奢侈品牌的创始人(天了噜,这是阅后即焚级别的历史资料啊)

  创立赫拉臻藏后的我,长这样。我剪断自己的长发,留起标志性的短发,不仅仅在外形上,也在心理上,完成从一个“金融民工”到”珠宝品牌创始人”的蜕变。

  现在的我,特别注意自己外在形象的品质和细节。我很喜欢一句话:“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没人有义务通过连你自己都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所谓优秀的内在。”

  朋友们常说我:“王洋,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单从金额上讲,外在形象的变化已经给我带来远超百万、千万的价值了。(而且我相信,如果我变得再好看些,一定就会值更多钱,哈哈。)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也是一个自媒体和个人品牌的时代。高颜值,不仅仅有着赏心悦目的疗效,更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向我咨询如何改变自己的外在形象,所以,我拍摄了这组名为《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的系列照片,从一个处女座品牌创始人的“挑(GUI )剔(MAO)”审美出发,讲述如何通过服装和珠宝的搭配,在职场、宴会和茶会三个场景中提升自己外在形象,优化自己外在形象的商业价值。第一幕 职场

  职场是新女性的重头戏。这里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没有人因为你是女人而对你手下留情。代表沉稳和立场的深色西装和有态度的胸针是职场必备的战袍。

  西装套装要选择光泽感好,有暗纹的布料。衬衫上的黑色皮带扣设计具有很强的时尚感,帅气十足,大V领口将整个上身线条拉长。西装上增加了荷叶摆的设计,表现出职场女性硬朗之余的几分柔美。

  在职场上我们需要看起来专业和严谨,因此不宜选择大体量的耳环、项链等首饰,但胸针是个例外。在西装的领口配搭一枚胸针,可以最大面积的点缀套装的单一格调。梅花傲骨,这枚梅花胸针完美的注解了新女性独立的特质。以中国元素搭配时装剪裁,中西合璧,述说佩戴者的中国情怀。

  职场中的套装形象常常是干练有余,柔美不足,所以还可以选择珍珠珠宝表达女强人的温柔,浅浅一笑,便有柔和明月的万千清辉。

  第二幕 社交

  各种晚宴是女王的派对,闪耀着高贵与奢华。巧妙利用有设计感的出色配饰,或者大玩混搭,使平凡的衣着显得创意十足。珠宝是晚宴造型必不可少的选择,但是,切忌用力过猛,让自己成为一棵圣诞树。“少即是多”,是亘古不变的法则。

  日间社交可画淡妆,夜间或环境较暗的社交则需要比较浓重的宴会妆突出五官和轮廓。正式场合需做晚装发型,发型需考究,给人以精湛大方的感觉。

  通过经典斜肩款礼服突出自己性感的香肩(心机女,哈哈)。着斜肩礼服时,尽量不要选择颈间配饰,例如各种长度的项链,重复繁琐。不同造型的耳坠往往会很好的修饰脸型,突出锁骨的性感。

  翠绿的礼服在此场景中表达着低调和奢华的品性,钻石耳坠和胸针将这一品性赋予了高贵的附加值,在经典的服装款式上增加许多专属的华丽色彩。

  第三幕 茶会

  茶会是一件既舒服又具有仪式感的事情。除了日常工作和社交之外,我们需要给忙碌的生活留白,或独处,或私人茶聚,远离喧嚣俗世,回归内心,这也是重要的能量来源。这样的茶会场合下,中国风的服装和首饰是最好的陪伴。

  通过佩戴兰花吊坠表达君子若兰的谦和品性,珍珠的光泽则诉说女性最原本的柔美风情。从一个人佩戴的珠宝上,我们可以完整看出她的精神世界是怎样的轮廓。(点击进入梅兰竹菊珠宝花语)

  我戴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胸针,你戴一朵恬静幽香又美好素雅的马蹄莲胸针。胸针不语,却讲述我们对人生态度共同的解读。

  肆意开怀,谈天说地,乐享悦人悦己的美好时光。

  莎士比亚说:“外在形象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反映出一个人的内在素质、受教育水平以及能被人信任的程度。”我们相信一个对自己和自己所做事情有着极致态度的人,一个自认为具有“匠人精神”的人,会要求自己在外在形象的每一个细节也都做到精致,得体。

  我相信: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先做到价值百万的事情,才成价值百万的人。往往,当我们看起来价值百万,才会更加值得拥有价值百万的生活。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一场华丽的人生舞台戏,不仅仅需要优秀的内容,还需要精美的舞台呈现,这是对观众审美的尊重和敬畏。

  >>出镜:赫拉臻藏创始人-王洋;福藏创始人-江奕萱

  >>服装:Giorgio Armani金佑熙订制;福藏

  >>造型:金佑熙

  >>摄影:顾瀚博

  >>珠宝:赫拉臻藏

  >>场地支持:秘境 ;玲珑荟私人会所;福藏创意工坊;幔空间软装;丽思卡尔顿酒店

你一定要看的往期推荐

点击文章名即可阅读

“自打鸡血”的能力是这样炼成的

人物︱女王们缘何情系珠宝?

如果注定要变 你愿意留下那些瞬间?

臻藏时刻 仲夏夜之梦

  如果你要装满属于自己的“女神珠宝盒”,可以搜索关注赫拉臻藏微信公众号(herajewelry)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多图)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