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2015蒂芙尼"自然颂"风格盛典 礼赞美之自然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1:34: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2015蒂芙尼"自然颂"风格盛典 礼赞美之自然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5年5月21日,享誉全球的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在北京举行风格盛典“自然颂”,以自然赋予的珍罕宝石和自然灵感设计向“品牌最伟大的设计师”——大自然致敬。

118k黄金镶嵌绿碧玺和钻石项链,展现枝叶繁茂盛开的景象,颂扬自然韵致 让•史隆伯杰为蒂芙尼专属设计

  蒂芙尼公司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蒂芙尼公司大中华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和蒂芙尼公司中国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作为主宾人欢迎近300位尊贵宾客莅临盛典。

2北京城市新地标凤凰中心被蒂芙尼的传奇蓝色梦想点亮

  以国际知名华人女星杨紫琼领衔的盛大明星阵容为盛典增添熠熠星光。杨紫琼佩戴蒂芙尼钻戒和象征品牌悠久自然传承的钻石蜻蜓胸针,超凡风采势不可挡。此外,高圆圆、蒂芙尼现代爱情典范陈可辛和吴君如、李晨、张梓琳和宁泽涛等品牌挚友均佩戴自然风格主题珠宝闪耀亮相。

3杨紫琼佩戴以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为灵感创作的钻石蜻蜓,优雅灵动,魅力非凡;2015 Blue Book“海之博韵”系列钻石耳环 5杨紫琼和蒂芙尼公司大中华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 6蒂芙尼公司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佩戴自己设计的2015 Blue Book“海之博韵”系列钻石和蓝宝石耳环 7高圆圆佩戴一系列蒂芙尼黄钻和白钻珠宝 8吴君如佩戴以蒂芙尼古董珍藏库为灵感创作的钻石蝴蝶,象征美好爱情;蒂芙尼钻戒和钻石耳钉   16.陈可辛佩戴全新Tiffany CT60系列腕表,40毫米18k玫瑰金日历款,白色光面太阳纹表盘,黑色鳄鱼皮表带  陈可辛佩戴全新Tiffany CT60系列腕表,40毫米18k玫瑰金日历款,白色光面太阳纹表盘,黑色鳄鱼皮表带 9李晨佩戴蒂芙尼熊猫胸针,18k白金镶嵌钻石、祖母绿和黑漆;Tiffany CT60计时表款,玫瑰金表壳,咖啡色鳄鱼皮表带 10张梓琳佩戴蒂芙尼摩根石钻石项链、深彩橙粉钻戒指、钻石手链和粉色蓝宝石钻石耳环 11双鱼座的宁泽涛佩戴蒂芙尼双鱼胸针,由史隆伯杰为蒂芙尼特别创作,镶嵌钻石,并采用绿珐琅加以妆点;Tiffany CT60计时表款,不锈钢表壳,蓝色鳄鱼皮表带

  蒂芙尼公司大中华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蒂芙尼风格传世的珠宝杰作完美彰显品牌无可比拟的钻石权威地位。蒂芙尼致力于为顾客呈现品质超凡、魅力独具的珠宝臻品,令他们闪耀生命中每一个华美时刻。”

12杨紫琼和蒂芙尼公司大中华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 13蒂芙尼公司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女士佩戴自己设计的2015 Blue Book“海之博韵”系列钻石和蓝宝石耳环

  当晚,北京城市新地标凤凰中心被蒂芙尼的传奇蓝色梦想点亮。蒂芙尼在现场巧妙呈现纽约中央公园的自然美景,以此彰显与大自然的紧密关联以及活力充沛的纽约精神。无论是现场特别布置的庭园古典铁艺大门,还是绿草如茵掩映中的锦簇繁花,蒂芙尼都完美重现了生机勃勃、能量充盈的中央公园的迷人自然景致。

14杨紫琼和蒂芙尼公司大中华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携手步入蒂芙尼的花园自然梦境之中 15蒂芙尼都完美重现了生机勃勃、能量充盈的中央公园的迷人自然景致 16蒂芙尼都完美重现了生机勃勃、能量充盈的中央公园的迷人自然景致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2015蒂芙尼"自然颂"风格盛典 礼赞美之自然
  • 传奇珠宝杰作

    更多关于【新珠宝】2015蒂芙尼"自然颂"风格盛典 礼赞美之自然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