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潮流首饰要“减法” 耳环戴一只就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0:39: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潮流首饰要“减法” 耳环戴一只就好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入夏之际,想要让造型变得与众不同,潮流首饰是最好的点睛搭配品。这个季节着装上需要进行“减法”的规则,在首饰搭配上有着同样的道理。单边耳环的佩戴方式,依旧是本季时髦潮流准则之一。无论选择什么样的设计款式,佩戴一只耳环都会让风格看起来新颖独特。懂得细节搭配的女人,才能成为引领时尚的先驱者。(转载自VOGUE时尚网)

1432556856_HRPv8T街拍示范

  垂坠单边耳环

1432556856_pdoF6F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EssentialV 耳环 参考价格:6,950CNY

  对于夏日来说,金色本就是不可或缺的色系,当它以更具设计感的单边耳环出现时,即便着装为一身黑色造型,都会让风格变得与众不同。如果再选择一款同色系手镯佩戴,更会起到上下呼应的效果。

  推荐理由:具有立体设计感的垂坠单边耳环,不仅充满现代设计风格,同时兼备时髦气息。

1432556856_loGqOvCristinaOrtiz 9K 玫瑰金钻石耳饰 电商参考价格:55,182CNY

  推荐理由:垂坠耳环的魅力就在于具有线条感,优美的曲线结合钻石装饰,华丽中不乏一份时髦与高贵感。

  几何单边耳环

1432557204_MmgSqn街拍示范

  具有几何设计风格的单边耳环,在风格中满足了搭配所需的时髦感,圆形、三角形的立体与流苏线条形成鲜明的对比。在黑色着装的风格中,凸显出配饰的提亮作用。

1432557204_OYpbM2Finds 玫瑰金单只耳环电商参考价格:8,484CNY

  推荐理由:简约线条与尖头的设计风格,完美呈现出单边耳环独特的线条魅力,玫瑰金的配色,展现出复古时髦的魅力。

1432557205_mDS9T7Ileana Makri 黄金钻石单只耳环 电商参考价格:18,454 CNY

  推荐理由:独特别针造型,华丽钻石点缀,悬挂在耳畔间,呈现出独有的时髦魅力。

  民族风单边耳环

1432557205_YzP2A9街拍示范

  对于单边耳环来说,几乎不存在局限性。越是具有设计感与个性的风格,越能呈现出造型的独特魅力。异域民族风情的单边耳环与丝绸印花裙搭配,同样可以展现出时髦前卫的风格。

1432557205_AR5aJNIsabel Marant 珠饰镀金圆圈耳坠 电商参考价格:2,028CNY

  推荐理由:金属色圆圈耳环,搭配绿松石与流苏装饰,呈现出独具民族风情的耳环。佩戴一只足以展现时髦魅力。

1432557205_F921STDolce & Gabbana 镀金水晶耳坠 电商参考价格:7,838 CNY

  推荐理由:巴洛克风格向来都是时装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在珠宝设计上同样如此。繁复夸张的风格,只需一件便可起到点缀作用。

  独特造型单边耳环

1432557206_fAjMT3街拍示范

  将某一个元素设计为单边耳环,风格同样会与众不同,夸张的外形,与简约的黑白着装搭配,只需一件便可以让风格有型。

1432557206_lkxoGuIleana Makri 18K 黄金多种宝石单只耳环电商参考价格:31,543 CNY

  推荐理由:眼睛元素,是近年时装与珠宝中尝被运用到的设计元素。黄金材质与彩色宝石的装饰,独特中不乏时髦与华丽感。

1432557206_Pe8ecTAurélie Bidermann FineJewelry 黄金多种宝石海螺造型单只耳坠电商参考价格:55,334 CNY

  推荐理由:将海螺造型设计成为珠宝,镶嵌彩色宝石,耀眼的黄金材质,呈现出高贵迷人的魅力。

  夸张金属耳钉

1432557208_pFlsjw街拍示范

  金属质感耳钉是硬朗风格的代表,同样也是时髦前卫的象征。独特的外形与珍珠结合,展现出刚柔并济的魅力,与优雅的丝巾搭配呈现出独有的混搭风格。

1432557208_FJKh81Yvonne Léon 18K 白金珍珠单只耳环 电商参考价格:9,221CNY

  推荐理由:白金单只耳环镶有五颗灰色淡水珍珠,作为耳钉单独佩戴,不仅展现出时髦感,同样呈现出简约的设计风格。

1432557209_FQVvskGivenchy 玫瑰金色和浅金色耳钉 电商参考价格:3,410 CNY

  推荐理由:五角星造型设计,以浅金色黄铜打造而成,玫瑰金色黄铜尾状部分固定,在耳垂下方形成一道完美弧线。


    更多关于【新珠宝】潮流首饰要“减法” 耳环戴一只就好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