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新英国首相时尚感爆棚,原来女强人都这么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6 00:38: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新英国首相时尚感爆棚,原来女强人都这么穿! 责任编辑:Sowo

  最近腐国恰逢多事之秋,大洋彼岸的友邻也跟着操碎了心。除了英镑跳水、造福全世界代购外,这场声势浩大的公投运动也为时尚圈送来了一枚时装精——新晋英国首相、有“撒切尔夫人第二”之誉的特蕾莎·梅!

  

  在脱欧公投结果遭遇跳票,首相卡梅伦、脱欧派领袖法拉奇、前伦敦市长脱欧派支持者鲍里斯相继宣布辞职的情况下,特蕾莎·梅的胜出显得理所当然,当然,这并不能否认她本身的优秀。

  

  现年60岁的Theresa May曾就读于英国牛津大学的地理专业。她在英格兰银行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于1986年当选伦敦市议员,从此步入政界。

  

  她曾在四任保守党领袖手下任职,被称为“四朝元老”,卡梅伦是她效力过的第四位保守党领导人,2010年卡梅伦赢得大选后,梅被提拔为内政大臣。2015年卡梅伦连任,梅继续担任该职。任职期间,梅逐渐以对移民问题采取强硬立场并公开支持同性婚姻而出名。

  

  多年来,特蕾莎·梅精心营造了政治可靠而且自持很好的公众形象,在英国脱欧公投令许多政治对手退出角逐后,使她在合适的时机成为合适的首相人选。

  

  她将成为自1976年以来,年纪最长的英国首相,也是自1990年撒切尔夫人后,英国史上第2位女性首相。

  

  这位继撒切尔(Margaret Thatcher)之后的第二位英国女首相,在穿衣风格上自成一派。

  穿衣爱高调 暖色最讨喜

  不同于其他女性领导人对深色调的喜爱,Theresa May更喜欢橘黄、宝蓝等色彩浓郁、鲜亮的色调,尤其是饱和度高的颜色,似乎也体现了她一贯的“热情”、“强硬”的政治风格。

  

  在确认参选保守党党魁之争后,Theresa May一身紫色连衣裙于6月7日在伦敦议会大厦外接受采访

  

  参与接见习近平主席的欢迎仪式上,庄重黑色大衣下一身红裙搭配红色礼貌,分外抢镜。

  

  即使是保守色基本款套装,也要在袖子上玩儿点花样。

  

  绿色外套内搭同色系one-piece,职业女性形象立现~

  

  出席Asian Business Awards 2015,Theresa May身着宝蓝色刺绣仿唐装亮相,搭配同款刺绣丝巾,尽显亚洲元素。

  

  一身亮橘色套装,既显活力又吸睛。

  

  和丈夫Philip May出席VE Day 70th Anniversary活动,天蓝色套装,即保持了一贯鲜亮的画风,又尽显为人妇的温柔~

  

  套装太无聊?巧用配饰来点缀

  梅姨有多爱项链珠宝,看下面这张图就明白了,基本上每一次亮相,脖子上就没有空过~

  

  出席活动的时候尤其热爱夸张款式。

  

  同款衣服,搭配不同的珠宝也会有不同的气质。

  

  即使是同一件珠宝,搭配不同的衣服就可以出席不同的场合~

  

  

  高领外套不方便搭配珠宝?那也要配一枚别致的胸花,还任性的搭了同色小红鞋~

  

  天蓝色大衣搭配深蓝色珠宝,同色系深浅混搭,展现好品味。

  

  同款不同色 省时又好搭

  梅姨对豹纹的热爱也是没谁了!同一款式的豹纹高跟鞋,也要不同颜色各来一双,周一到周五,随心情变化任意切换~

  

  

  

  还有纯色豹纹款,是的,纯色豹纹在梅姨这里只能算基本款了

  

  一双鞋两套look,这么看来,梅姨也是蛮勤俭持家的嘛~~

  

  

  不仅有豹纹,还有蛇纹~

  

  当然,偶尔也有少女心泛滥的时候,这形态各异的唇印也是满满的童趣~

  

  女性领导人穿衣 风格统一不流俗套

  除了Theresa May,安格拉·默克尔,萨曼莎·卡梅伦,艾莫-阿拉慕丁也都是玩儿转时尚圈的职场女强人。

  安格拉·默克尔是现任德国总理,因工作认真勤奋,成绩骄人,在德国政坛素有“铁娘子”之称。穿衣也多用西装来搭配,承托其沉着冷静的性格。

  

  默克尔的西装多为纯色,风格简约而内敛,符合她沉稳务实的风格。

  

  萨曼莎·卡梅伦是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妻子,也是一位事业有成的职业女性,在英国“斯迈森”奢侈品公司担任高管。

  

  她在帮助丈夫竞选时,不仅以怀孕形象示人,给公众留下伉俪情深的印象,还因衣着品味高雅,颇受好评。

  

  希拉里·克林顿也有自己的穿衣风格。不同于默克尔较为保守的高领纯色西装外套,她更喜欢低领设计的外套,还喜欢别上一枚别致的胸针。

  

  低领外套不仅可以露出纤细修长的脖颈,另一好处在于可以佩戴项链饰品,这一点,她与Theresa May倒是不约而同。

  

  所谓职场女强人,不仅要职场得意,穿的美也是重要一环!只有衣品过关,才能职场情场双丰收~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新英国首相时尚感爆棚,原来女强人都这么穿!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