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献礼2015父亲节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7:34: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献礼2015父亲节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以全新系列Milano献礼2015父亲节,为有型潮爸幸福加冕。

Pomellato Milano by Guido MocaficoPomellato Milano by Guido Mocafico

  Milano系列为致敬故乡米兰而生,诠释这座国际之都备受世人景仰的摩登灵魂,造就当代型格男女的必备时尚之选。前卫先锋的当代设计彰显超越时光之所限、历久弥新的国宝匠艺,洗练、简约的线条亦令其成为当下致敬父爱的无二佳选。

Milano系列单环戒指:玫瑰金;白金镶钻石;白金 - 1Milano系列单环戒指:玫瑰金;白金镶钻石;白金 - 1 Milano系列单环戒指:玫瑰金;白金镶钻石;白金 - 2Milano系列单环戒指:玫瑰金;白金镶钻石;白金 - 2 Milano系列戒指:白金镶钻石;玫瑰金、白金镶钻石Milano系列戒指:白金镶钻石;玫瑰金、白金镶钻石

  与父辈的含蓄父爱不同,朋友式的平等与多样的表达是当代潮爸们向世人展现的父爱新标签。他们不止于穿着考究、造型时尚,更打破父爱不宣于口的陈规。Milano系列以当代手法再现传统手工艺之下延绵流淌的永恒主题,从“链环”、“饰带花边”等经典设计元素中汲取设计理念,令它们成为型男潮爸指间能够随心把玩的品味之选。

Milano系列双环戒指:白金、玫瑰金Milano系列双环戒指:白金、玫瑰金 Milano系列双环戒指:玫瑰金镶钻石、白金;白金镶钻石、玫瑰金Milano系列双环戒指:玫瑰金镶钻石、白金;白金镶钻石、玫瑰金 Milano系列双环戒指:玫瑰金镶钻石、白金;玫白金镶钻石、玫瑰金Milano系列双环戒指:玫瑰金镶钻石、白金;玫白金镶钻石、玫瑰金 Milano系列白金吊坠及项链Milano系列白金吊坠及项链

  Milano系列沿袭品牌根植于心的混搭精神与叠戴章法,以多样纹理及多色彩金材质打造双环与单环两种款式指环,白金闪耀,黄金大气,玫瑰金温润,镌刻亲子间独一无二的专属时光。同款吊坠及项链简约大方,超凡细致的工艺与匠心独具的设计恰如父爱点滴,累积微小幸福成就永恒恩情。颠覆传统的珠宝设计与潮男奶爸们诠释的父爱新标签相映成趣,在传递时尚内涵的同时,也是对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的完美礼赞。


    更多关于【新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献礼2015父亲节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