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就靠这一条带子 霉霉就俘获了抖森这样的男盆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5:15: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就靠这一条带子 霉霉就俘获了抖森这样的男盆友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刚分手不久的霉霉和无数妹子心中的长腿男神抖森被拍到海边约会!不论两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霉霉这随手就能撩倒男神的技能,也是十分让小编羡慕!于是,小编决定从配饰做起,向霉霉学习!(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66148439516霉霉和抖森两人被拍到在美国罗德岛海边甜蜜约会

  霉霉和抖森两人被拍到在美国罗德岛海边甜蜜约会。从照片看,这对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实在是十分甜腻,牵手、拥抱、接吻、披衣、自拍……一个都不能少!

1466148439166霉霉和抖森两人被拍到在美国罗德岛海边甜蜜约会 1466148439523霉霉和抖森两人被拍到在美国罗德岛海边甜蜜约会 1466148439527霉霉和抖森两人被拍到在美国罗德岛海边甜蜜约会

  就在各路粉丝没有一点点防备、猝不及防被喂了一脸狗粮的时候,又爆出俩人第二次约会啦!霉霉和抖森被拍到共乘私人飞机,看来是争取一分一秒多呆在一起呢!

1466148459357俩人第二次约会

  据说抖森是在得知霉霉单身之后,主动对霉霉发起了攻势呢。男神男友一个接一个的霉霉,到底有什么独家秘诀?

  Taylor Swift 最爱的配饰竟然是一条带子?

  看看Taylor Swift的街拍也好、红毯也罢,相信你也能一眼看出,她最近情有独钟的就是当下风头正劲的choker啦!虽说choker风愈演愈烈,现在人人都已经知道它是最时髦的单品,但怎么戴、选什么款式,你真得清楚吗?看看下面这几个霉霉的经典choker时刻,也许你能获得灵感!

1466060348399霉霉的经典choker时刻

  经典的黑色丝绒choker是小伙伴们的入门首选,total black的穿搭也是十分稳妥保险的,这套的可借鉴度100分。

1466060360837经典的黑色丝绒choker

  随着带choker的人越来越多,简单的黑色丝绒质地显然是满足不了广大的少女了,于是金属几何图案的choker被逐渐戴上街头。霉霉这身白T+黑裤的穿搭虽然简单基本,但有了金属choker和大红唇的点缀,时髦度也蹭蹭up了许多。

1466060377822霉霉和她的闺蜜团成员之一超模Martha Hunt

  科切拉音乐节一直是时髦人凹造型秀穿搭的圣地之一。这不,霉霉和她的闺蜜团成员之一、超模Martha Hunt就在音乐节上双双以choker造型亮相,闺蜜穿搭的小心机get!

  还记得这个艳惊四座的格莱美红毯造型吗?亚麻色的短lob头、橙色抹胸、枚红色高开衩长裙加金属光泽罗马凉鞋,本来已经可以打99分,一条璀璨夺目的彩色珠宝choker更是给整个look瞬间再拉高一个档次。给你101分让你骄傲一下~

1466060393771还记得这个艳惊四座的格莱美红毯造型吗

  这条金属硬项圈为造型增添了一丝未来感,与高跟凉鞋的金属元素呼应,又给霉霉增添了几分成熟的魅力。

1466060448275这条金属硬项圈为造型增添了一丝未来感

  一件吊带裙直接上红毯未免显得有些单薄,但加一条choker戴上身,立刻就多了些分量,分分钟压住场子。

1466060461800一件吊带裙直接上红毯未免显得有些单薄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新珠宝】就靠这一条带子 霉霉就俘获了抖森这样的男盆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