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体验金匠艺术 华洛芙国际金匠日于北京举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4:34: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体验金匠艺术 华洛芙国际金匠日于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5年6月12日,德国珠宝世家华洛芙(Wellendorff)于北京国贸三期精品店举行为期两天的“华洛芙国际金匠日”体验活动,品牌限量邀请至尊贵宾及媒体好友出席此次私享会,亲身见证及体验华洛芙传奇工艺。

华洛芙选用最高品质的原材料制作最高品质的珠宝华洛芙选用最高品质的原材料制作最高品质的珠宝

  华洛芙最资深金匠大师卡尔•乌贝奇(Karl Urbitsch)先生现场展示了华洛芙珠宝制作工艺,完美诠释了华洛芙一直追求并坚持的真正价值,以及顶级金匠艺术。

华洛芙最资深金匠师卡尔·乌贝奇先生(Mr. Karl Urbitsch)华洛芙最资深金匠师卡尔·乌贝奇先生(Mr. Karl Urbitsch)

  金匠日当天,乌贝奇先生现场演绎了熔金、编织等工艺,展示了华洛芙如丝般柔滑的金丝编花项链及其精湛的制作工艺–手工编织一条项链需要长达160米的金丝,且直径仅为0.3毫米,如此的顶级金匠艺术,令在场贵宾大开眼界。在展示工艺的同时,乌贝奇先生现场为大家揭开了华洛芙珠宝众多独家制作秘密中的其中四个:华洛芙珠宝的迷人之处在于它独特的黄金色泽–独家的合金技术制造出一种特别的、略带红晕的暖色调黄金,柔和的光泽完美映衬每一种肤色。华洛芙不惜在合金中加入比国际通用标准750/1000更多的黄金,只为制作出最好的18K金;丝柔于金–即使闭上眼睛,依然可以轻易辨别出丝般柔滑的华洛芙珠宝,因为它具有最舒适的佩戴感,以及与肌肤独一无二的贴合度和丝滑触感。华洛芙家族第三代传人汉斯佩特•华洛芙(Hanspeter Wellendorff)先生的妻子伊娃(Eva Wellendorff)曾描述佩戴金丝编花项链时的触感“仿佛被亲密地拥抱着”;旋转指环–每个旋转指环都由至少4个独立指环构成,每个独立指环之间仅0.01毫米的微距离、无比流畅顺滑的转动和超凡的设计,都传递了华洛芙对极致工艺的不懈追求与坚持,而转动三圈便可以许下一个愿望的寓意也让旋转指环更具魅力;珠宝蕴藏深情–华洛芙珠宝,是最好的陪伴,是力量与守护、真爱与信任,只有亲身佩戴才能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珠宝带来的触动。现场贵宾受乌贝奇先生之邀,亲手体验手工编织金丝的细腻工艺,以精密仪器测量旋转指环的细微间距,探索顶级金匠艺术中的真正价值,感受传奇珠宝的极致魅力。

华洛芙资深金匠师卡尔·乌贝奇先生现场展示熔金工艺华洛芙资深金匠师卡尔·乌贝奇先生现场展示熔金工艺

  卡尔•乌贝奇先生(Karl Urbitsch)出生于1942年4月10日,自1961年以金匠学徒的身份进入华洛芙工厂后便一直致力于华洛芙顶级金匠工艺制作,见证了珠宝世家华洛芙自第二代家族传人亚历山大•华洛芙博士(Dr. Alexander Wellendorff)在任起超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也见证了如今华洛芙第四代家族传人克里斯托夫•华洛芙先生(Christoph Wellendorff)和乔治•华洛芙先生(Georg Wellendorff)在华洛芙珠宝发展中的成长与成功。1970年至1971年,乌贝奇先生在华洛芙珠宝学院接受金匠工艺培训,1980年至2006年,担任产品经理,负责珠宝的生产与质量监督,确保每一件华洛芙珠宝的最佳品质。2008年至今,乌贝奇先生主要以资深金匠大师身份出席德国、奥地利及瑞士等地华洛芙金匠日,现场演示华洛芙顶级金匠工艺。

华洛芙资深金匠师卡尔·乌贝奇先生现场展示金丝编花工艺华洛芙资深金匠师卡尔·乌贝奇先生现场展示金丝编花工艺

  1978年,乌贝奇先生参与设计制作华洛芙家族第三代传人汉斯佩特先生为伊娃女士创作的第一条金丝编花项链。金丝编花工艺的成功,是乌贝奇先生职业生涯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身为华洛芙金匠大师的乌贝奇先生最印象深刻的金匠工艺。如今74岁高龄的乌贝奇先生是华洛芙珠宝世家年龄最大的金匠大师,即使已经退休,乌贝奇先生仍然致力于华洛芙金匠工艺的制作,并热衷于将华洛芙顶级金匠艺术广泛传播,让真正的德国工艺世代留传。

华洛芙独家冷珐琅粉末及旋转指环华洛芙独家冷珐琅粉末及旋转指环

  经典设计、极致工艺、至臻珠宝,为了坚守真正与恒久不变的价值信念,从初步设计到最后定案,华洛芙坚持每道工艺均在同一屋檐下完成,由于不是流水线,金匠师通常需要花费几周甚至更长的时间独立完成珠宝的制作。每位金匠师从华洛芙金匠学院毕业后,都需要经过两年的培训才能够负责家族的珠宝创作,以确保所有设计及手工艺术能够达至最高质量,让真正的德国工艺世代流传。

  华洛芙金丝编花项链及其制作工艺

华洛芙以独家工艺将金条打磨、拉伸成极细0.3毫米直径的金丝华洛芙以独家工艺将金条打磨、拉伸成极细0.3毫米直径的金丝 华洛芙金丝编花项链及制作工具华洛芙金丝编花项链及制作工具   由华洛芙金匠学院培养出的金匠师以杰出的工艺将0.3毫米直径的金丝手工编织成条条丝滑柔软的项链和手链  由华洛芙金匠学院培养出的金匠师以杰出的工艺将0.3毫米直径的金丝手工编织成条条丝滑柔软的项链和手链 华洛芙金匠师精心缠绕0.3毫米直径的金丝华洛芙金匠师精心缠绕0.3毫米直径的金丝

  华洛芙(Wellendorff)金丝编花项链,如丝般细滑, 拥有与肌肤独一无二的贴合度和丝滑触感。第一条金丝编花项链的创造是缘自爱的动力,亦是家族历史的重要见证。当时,家族第三代传人汉斯佩特•华洛芙先生(Hanspeter Wellendorff)的妻子伊娃女士(Eva Wellendorff)想要一条如窗帘上真丝编花绳索一样拥有丝滑且柔软伏贴触感的项链,为了实现妻子的梦想,汉斯佩特先生经过数年潜心研究,终于用18K金创作出妻子梦想中的金丝编花项链。为了达到丝绸般柔软且坚韧的项链,华洛芙金匠师需要用160米长、直径仅为0.3毫米的金线手工缠绕编织,使其坚韧且丝滑。伊娃女士曾描述佩戴金丝编花项链时的触感“仿佛被亲密的拥抱着”。由于不是流水线,一个工人通常需要花几周的时间来独立完成制作一条项链的所有工序。

  华洛芙旋转指环的故事及制作流程

1.华洛芙“爱的天使”旋转指环设计草图 1.华洛芙“爱的天使”旋转指环设计草图 2.华洛芙以独特的技术将一定比例的金银铜熔合成18K金,产生温暖而柔和的黄金色彩 2.华洛芙以独特的技术将一定比例的金银铜熔合成18K金,产生温暖而柔和的黄金色彩 3.熔金的冶炼过程 3.熔金的冶炼过程 4.18K金指环的制作工艺 4.18K金指环的制作工艺 5.华洛芙珠宝钻石工艺采用超高难度的技术完成独有的两爪镶嵌工艺,密实而平滑的钻石镶嵌甚至可以让指环与羊绒的摩擦顺滑无碍 5.华洛芙珠宝钻石工艺采用超高难度的技术完成独有的两爪镶嵌工艺,密实而平滑的钻石镶嵌甚至可以让指环与羊绒的摩擦顺滑无碍 6.华洛芙以百分之一毫米的世界最高精密度完成旋转指环,令其丝滑而密实的旋转 6.华洛芙以百分之一毫米的世界最高精密度完成旋转指环,令其丝滑而密实的旋转 7.华洛芙珠宝制作的每一步都需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 7.华洛芙珠宝制作的每一步都需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 8.华洛芙的每一件珠宝从设计、原料到工艺、成品全部完成于华洛芙工厂 8.华洛芙的每一件珠宝从设计、原料到工艺、成品全部完成于华洛芙工厂

  华洛芙(Wellendorff)旋转指环的诞生蕴含了一个关于发现爱与生活的故事。当年,家族第四代传人克里斯托夫•华洛芙(Christoph Wellendorff)驱车赶往医院探望怀孕的妻子爱丽丝(Alice Wellendorff),途经一个十字路口,左转是家族第二代传人亚历山大•华洛芙博士(Dr.Alexander Wellendorff)的墓地;右转是妻子正在待产的医院。那一瞬间,克里斯托夫顿悟到生命的奥妙:生命的终结意味着新生命的开始。在这次顿悟的启发下,他有了创作一枚象征生命轮回的旋转指环的最初创意。每一枚华洛芙旋转指环都由色泽温暖独特的18K金以及家族传统冷珐琅技术和钻石融合而成,每个镶嵌有闪钻及珍贵物料的指环均由至少4个小型的独立指环排列而成,而每个指环之间仅有0.01毫米的微距离,更为特别的是,每个独立指环还具备了能够随意转动的功能。旋转的设计灵感,则源于德国纽伦堡(Nurnberger) “美泉塔”(SchìPer Brunner)底的“许愿环”,传说只要转动三圈,就能许下一个愿望。这也使华洛芙旋转指环并不仅仅只是一件精美的珠宝而已,它还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在价值 - 守护。


    更多关于【新珠宝】体验金匠艺术 华洛芙国际金匠日于北京举行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