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金刚鹦鹉 MONETA珠宝的品牌象征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14:20: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金刚鹦鹉 MONETA珠宝的品牌象征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金刚鹦鹉是鸟中之王,禽类的皇者,它体型巨大,浑身长满明丽的七彩羽毛,且非常长寿,有人说金刚鹦鹉能生存至100岁,但准确的说法是平均50岁寿命,较大的金刚鹦鹉可达65岁。另外,野生的金刚鹦鹉实行“一夫一妻制”,终生只会有一个伴侣,是鸟类中忠于真爱,至死不渝的典范。

min135113金刚鹦鹉

  传说金刚鹦鹉除了美丽、庞大的外表之外还拥有惊人的力量。在欧洲白人入侵南美洲时,有一个士兵开枪射击一对金刚鹦鹉,其中的一只怦然落地,另一只飞走了。过了一会儿,正当这个士兵手拎猎物沾沾自喜时,消逝的金刚鹦鹉突然从天而降,先是一口啄瞎了射击者的眼睛,然后用嘴将地上的双筒猎枪拧成了“铁麻花”。这个传说难免有些夸张的成分,但金刚鹦鹉确实有着很大的力气。

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配祖母绿鹦鹉胸针(男女均可佩戴)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配祖母绿鹦鹉胸针(男女均可佩戴)

  金刚鹦鹉还有一个功夫,即百毒不侵,这源于它所吃的泥土。金刚鹦鹉的食谱由许多果实和花朵组成,其中包括很多有毒的种类,但金刚鹦鹉却不会中毒。有人推测,这可能是因为它们所吃的泥土中含有特别的矿物质,从而使它们百毒无忌。

MoctezumaChapultepec_看图王自古以来金刚鹦鹉就是皇室贵族的专属宠物

  金刚鹦鹉与历史名人的故事

  自古以来金刚鹦鹉就是皇室贵族的专属宠物,古代墨西哥阿兹特克帝国的国王蒙特苏马二世和前英国首相丘吉尔都曾经把金刚鹦鹉作为宠物,因为它的美艳绝伦、超高的智慧及强大的力量使得众多贵胄都愿意与它相伴一生。

  国王蒙特苏马二世与金刚鹦鹉

montezuma国王蒙特苏马二世

  King MontezumaⅡ(国王蒙特苏马二世)是古代墨西哥阿兹特克帝国,特诺奇提特兰都城的君主。他曾一度称霸中美洲。阿兹特克文明Aztec是一个兴盛于14世纪-16世纪的墨西哥古文明。阿兹特克文化是中美洲古老印第安文明的一部分,史料记载的历史开始于12世纪中叶。

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鹦鹉戒指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鹦鹉戒指

  国王居住的王宫令人叹为观止。宫殿四壁饰满羽蛇浮雕,栩栩如生。房间里到处挂满绚丽多彩的地毯和布帘,就连木柱子上都雕满了花鸟虫鱼。在国王就餐的大厅里,还有一扇金制的屏风挡在餐桌前,为的是不让朝臣看见国王进餐的样子。国王蒙特祖马的生活非常奢侈,他住的宫殿有一百多间屋子,有一千多个服侍他的女奴,他每顿饭要吃三十多种菜肴。吃饭时,还有歌唱、舞蹈和杂技节目的表演。在王宫里,有一座专供国王一人赏玩的庞大园林,园林里不仅到处栽种着来自各地的奇花异草,且饲养着几乎所有中南美洲的野生动物,其中包括成群的獏、美洲豹和养在坛子里的响尾蛇,还有珍稀的金刚鹦鹉,而金刚鹦鹉则是国王蒙特苏马二世最为喜爱的宠物。

  前英国首相丘吉尔与爱宠金刚鹦鹉“查理”

200903150423158103457464_看图王英国首相的著名政治家温斯顿•丘吉尔

  第二次世界大战初期,在最艰难的日子里,时任英国首相的著名政治家温斯顿•丘吉尔有一个忠实的伙伴——一只名为“查理”的雌性金刚鹦鹉。

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配祖母绿鹦鹉胸针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配祖母绿鹦鹉胸针

  查理出生于1899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前不久,丘吉尔于1937年买下了“查理”。尽管它是只雌鹦鹉,丘吉尔仍然给它起了个男性的名字。丘吉尔生前酷爱宠物,家中如同开了动物园,其中包括牛、羊、猪、天鹅等动物,他甚至还养过一头豹子。但“查理”始终是他的宠中之宠,地位稳固。

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鹦鹉项链MONETA金刚鹦鹉系列群镶彩宝鹦鹉项链

  二战时,丘吉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难免脾气暴躁,出口骂人,日子一久,常陪在丘吉尔左右的查理也学了不少“丘骂”,有时还插插嘴,挑畔丘吉尔,与他“对骂”逗得丘吉尔开怀大笑,心情也放松了许多。丘吉尔在世时,每当英国处于危急关头,高级将领和阁僚们到丘吉尔家中进行商讨时,总是会出乎意料地听到从鸟笼子里发出的长篇大“骂”,不免大吃一惊。由于丘吉尔当年指挥作战时常冒出些粗话,因此也丰富了“查理”的词汇。

sps4168-2779金刚鹦鹉

  金刚鹦鹉七彩的羽毛犹如彩钻的绚丽颜色,它的超长寿命亦如彩钻在经历了漫长的时光之后依然历久弥新。金刚则是成就、身份、阶级、独特、力量的代名词。所以MONETA选择金刚鹦鹉作为品牌的象征,意寓我们的品牌是专为能够成功驾驭人生及财富的高端人群专属打造的,唯一,传世,经典的珍贵珠宝。

  MONETA金刚鹦鹉系列高级珠宝,采用微镶工艺,用彩色钻石与宝石将金刚鹦鹉明艳绚丽的羽毛层叠展现,在光线中更显剔透玲珑。鹦鹉敛翼欲飞,顾盼生辉的神情亦是活灵活现,栩栩如生。


    更多关于【新珠宝】金刚鹦鹉 MONETA珠宝的品牌象征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