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手镯,女人最好的朋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9:1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手镯,女人最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Sowo

  翡翠手镯和东方女人一样,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外柔内刚!手镯的坚贞、秀外慧中、外柔内刚的特性品质与东方女性是不谋而合的。可以说,翡翠手镯可以说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翡翠之于中国女性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宠爱

  唐代名媛鱼玄机说:“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

  台湾名模孟广美也曾说过:“翡翠不能自己买。”

  正如刘晓庆也曾这样说:“我拥有这么多翡翠,也仅仅是我喜欢它们而已。”

  宋美龄曾说过:“女人是拿来宠爱的,男人是拿来崇拜的。”男人宠爱女人就是给她最爱的东西,女人崇拜男人就是无论怎样都给他支持。

  而翡翠手镯就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宠爱最好的表达方式。没有宠爱的女人纵使腰缠万贯也只是独守空房,寂寞空虚。

  气质

  亦舒说: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从不告诉人她读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衣裳,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一只翡翠手镯配佳人,低调奢华的诠释“气质”这个词!气质女人,不需要坦胸露乳,也能赢得关注。

  陪伴

  亚洲歌后,邓丽君,台湾殿堂级歌唱家,是一位在全球华人社会极具影响力的音乐家,亦是20世纪后半叶最负盛名的华语和日语女歌手,她的一生有过七个伴侣陪伴,然而她的一生只有一只镯子守候她到最后。

  女人的一生,可以留给后世最珍贵的礼物,莫过于随声佩戴的饰物。这件传世饰品,没有比翡翠手镯更合适的了!

  玛丽莲·梦露周围的男人从美国总统到阿拉伯王子,有大把“百万富翁”可供选择。可是即便到死,这些男人都没有给梦露向往的婚姻生活,惟独她钟爱的翡翠珠宝,伴随她走过了生命的最后一刻。

  能陪伴女人的,不止是寂寞和空虚,还有寄托着思念和信念的翡翠手镯!

  美貌

  赵雅芝说:“女人这辈子,最重要的就是要记得自己是个女人。”拥有女人该有的容颜,拥有女人该有的幸福,拥有女人该有的快乐。养生,是一个女人一生都要学习的课程。

  赵雅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一生。古人认为玉为天地之精华,最能蓄“气”。现代科学则认为玉中的微量元素有益人体,而且玉所产生的光电也能疏通经络,调节生理机能。特别是经常佩戴翡翠手镯,更能经常接触肌肤,调理身体。

  无论什么时候,美貌,就是一个女人的资本!放纵自己的女人,不懂爱惜自己的女人,不懂养生的女人,永远只能是吃青春饭,可是,青春一去容颜旧......

  快乐

  刘晓庆说:女人,也许你的生活并不富裕;也许你没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也许你正在困境中;也许你被情所困;也许你现在下岗了。不论什么原因,请你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打份得清清爽爽,戴上心爱的翡翠手镯,漂漂亮亮,昂起头,挺起胸,面带微笑,从容自若地面对生活。

  一件翡翠手镯,给人的是吉祥如意,幸福快乐。没有快乐的女人,拥有再多又如何?

  翡翠手镯既美观好看,又寓意吉祥,既能自己佩戴,更能流传子孙后代,实在是非常难得的珍品。

  一个人无论他的事业在成功,金钱再多,终究是光杆司令,事业有天可能会无力支撑,金钱可能有朝一日会被耗尽,但唯一不变的只有感情。

  亲人之情、爱人之情、友人之情是无论如何不会改变的,有了这种感情才会有一个家,一个温暖,可以安歇的地方。

  而翡翠手镯则是最好的送给家人的礼物,无论是送给母亲还是妻子,都能昭示你们永恒不变的感情。这就是中国女性偏爱翡翠手镯的原因。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手镯,女人最好的朋友~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