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勒脖子”也忍了 夏日扮酷必备缎带颈链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6:35: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勒脖子”也忍了 夏日扮酷必备缎带颈链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这个夏天,缎带颈链再次回到了时尚舞台,从明星红毯到型人街拍,成为当季最别致的时髦潮物。(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36675399442《这个杀手不太冷》剧照

  在今年5月初举行的有“时尚界奥斯卡”之称的Met Gala上,95后童星Chloe Grace Moretz 佩戴黑色缎带颈链叠搭银色项链,俏皮可爱。

1436675400704Chloe Grace Moretz

  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是的,就是那位嫁了俄罗斯超级富豪生了三个娃还身材好似筷子的人生赢家)最近也在instagram晒了缎带颈链,这条Yana Raskovalova项链好适合夏天。

1436675400551Elena Perminova

  时尚词典之——缎带颈链 (ribbon choker)

1436675402595威尔士王妃亚历山德拉

  Choker从字面上来看有窒息、桎梏的意思,在珠宝配饰中专指长度较短、贴合颈部的项圈、项链。它位于锁骨之上,像衣领一样紧紧的贴合颈部。Choker有缎带、金属、钻石、珍珠等等多种材质,其中缎带款式最忠于传统。

1436675403932Choker起源

  19世纪末期,威尔士王妃亚历山德拉由于介意自己脖子上一道疤痕,而常年穿戴由珍珠和天鹅绒制成的颈圈,使得这一风潮在皇室女性中流行起来。材质精良、制作精美的颈圈成为欧洲上流社会白富美的潮流配饰。这些choker都是私人定制,以完美的尺寸贴合佩戴者的前襟弧线。

  早在1798年法国大革命时期,断头台囚犯的脖子上都会绑上一条红绸带。为了表达对死者的敬意与追思,当时的女性将红色的缎带缠绕于颈间,Choker的原型正是来源于此。

  到上世纪90年代,Choker在好莱坞再次流行起来。以Drew Barrymore为代表的女星成了缎带颈链的追随者,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也曾佩戴缎带颈链留影。1994年上映的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更是将缎带颈链定格成荧幕经典。

  Drew Barrymore 1993年为Guess拍摄的大片,佩戴黑色十字架缎带颈链显性感妖娆。

1436675400154Drew Barrymore 1993年为Guess拍摄的大片

  Drew Barrymore佩戴小雏菊吊坠缎带颈链,明艳动人。

1436675401346Drew Barrymore

  《远离赌城》中的Elisabeth Shue佩戴黑色十字架缎带颈链

1436675401278Elisabeth Shue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也有戴缎带颈链,心形钻石吊坠也是够醒目。

1436675401411玛丽莲-梦露

  搭配技巧

  TIPS 1:单条缎带颈链

  是的,堪称史上最省钱的配饰搭配方法来了,只需要在颈间围一条单色缎带,分分钟就可以变得时髦起来。

1436675401280Rita Ora

  图左为美国女演员美国女演员的ins照,黑色缎带配上性感眼神,也可以迷死人;图右为英国流行女歌手瑞塔·奥拉(Rita Ora)2014年9月出席阿迪达斯的活动,红色丝带配红唇,当红炸子鸡舍我其谁的气场也是够了。

1436675401671示范

  如果觉得上面这种戴法过于浮夸,当然也可以搭出简洁优雅的感觉,参考图,黑色缎带搭配简洁的黑白风服饰,浓浓的法式风情。

1436675401755进阶版示范

  进阶篇还可以在单条缎带上变化点花样,比如学下面模特佩戴这条Pin Choker($30),加上一枚别致的别针,高级的设计感就有了。

1436675403367在颈间系上一个松散的蝴蝶结。

  或者如图,只是在颈间系上一个松散的蝴蝶结。

  TIPS 2:单条缎带颈链+大吊坠

1436675402695T台图的标准搭配

  上面说了这么多,戴好单条缎带颈链最关键的点其实是“细长、曲线优美的颈部",不然很容易把脖子给勒没了。如果你没那么自信,还是给颈链配上一个美美的吊坠吧,可以很好的转移视线,拉长曲线。

  黑色缎带颈链可以搭配复古、摇滚、哥特风格的吊坠,造型偏浮夸,适合扮酷的女生。看看这张T台图的标准搭配。

1436675402309Now and Zen Choker($18)

  或者像面这条有太极图案的Now and Zen Choker($18),很别致有没有。

  接下来这条金色菱形吊坠也不错

1436675402268金色菱形吊坠

  如果想柔美浪漫一点,可以学学上面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用紫色、白色等浅色系的缎带,搭配风格明艳的吊坠,也是不错的选择。

  TIPS 3:缎带颈链叠搭金色项链

1436675402347搭配示范

  更高阶的缎带颈链搭配法是叠搭,看时尚博主Pandora Sykes用黑色缎带颈链搭配两条金色项链,层次分明,摩登又个性,小编觉得比起前面Chloe Grace Moretz 黑色颈链+银色项链的搭配更出彩一些。

  最后的单品推荐环节,这次小编就不准备推荐了,请大家自己从家伙什里翻条带子搭起来好吗,把想象力、创造力都发挥起来吧,Anyway,也圆你一回设计师梦。


    更多关于【新珠宝】"勒脖子”也忍了 夏日扮酷必备缎带颈链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