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少女心泛滥!这个夏天女星们都迷上了彩色系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6:3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少女心泛滥!这个夏天女星们都迷上了彩色系珠宝 责任编辑:Sowo

  一到夏天,你是不是就淹没在了蓝色系、海洋系珠宝的搭配法则里,但是时尚圈可没那么多固定套路,风向可是随时在变呢。最近女星们出席活动,就都迷上了色彩系配饰,杨幂戴上了喜气满满的珊瑚红腕表,陈乔恩粉萌的耳环甜蜜加分,刘亦菲、袁泉、宋佳也都奉上了色彩斑斓的珠宝造型。

  7月17日,杨幂在北京举办十周年粉丝见面会,佩戴杨幂佩戴GUCCI 中国限量款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腕表以及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蜜蜂耳钉,变身青春元气少女。这款Le March des Merveilles系列腕表限量60枚,表盘为艳丽的珊瑚红喜气满满,12点位的蜜蜂设计,呼应大幂幂的蜜蜂粉丝,也是充满巧思。

  陈乔恩近日在参加《我们来了》发布会,佩戴了一款YVMIN_P.E体育课系列粉球耳饰搭配蕾丝choker 与露肩装,少女心满满,甜蜜又浪漫。

  与陈乔恩同场的还有江一燕,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Tango系列全新彩色珠宝,玫瑰金镶粉蓝宝耳环与密镶冰钻石、粉蓝宝与橙蓝宝的“绳结”戒指均由品牌档案元素“链环”衍生而来,刚柔并济,为柔美小女人增添了些独立与笃定。

  刘亦菲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高级珠宝现身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南京站首映礼,“神仙姐姐”仙气弥漫,浪漫绣花裙以宝曼兰朵的品牌标志Nudo系列彩宝戒指与耳环点缀,蓝色托帕石、绿紫晶、紫晶、柠檬晶,指间与耳畔的斑斓之色如园中花朵,伴随着仙子的一颦一笑,美丽动人。

  作为女明星中时尚标杆之一的“小花老师”总能予人惊喜,在《陆垚知马俐》北京首映发布会上,宋佳身着卡其绿色漆面西装裙,耳畔与指间以款型兼备的珠宝璀璨点睛。全新Sabbia系列密镶褐色及白色钻石耳夹散发着复古的时髦气息,渐变色光彩与波浪起伏的钻石表面彰显卓然手工风范。右手Tango系列密镶冰钻石、沙弗莱石、绿色与蓝色蓝宝石戒指契合造型主色调;左手黑、褐、白三色钻石Nudo系列戒指叠搭,“花帅”的调调真的很酷!

  袁泉亮相电影《危城》北京发布会,佩戴POMELLATO宝曼兰朵高级珠宝Tango系列全新玫瑰金镶蓝宝石耳环低调华贵,如夜幕中偶然可拾的繁星;密镶冰钻石、沙弗莱石、绿色与蓝色蓝宝石“绳结”造型指环似一曲银河顺指缝流淌,静美如斯,以静制动。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少女心泛滥!这个夏天女星们都迷上了彩色系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