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没钱没时间去旅游 干脆把自己捣腾成度假样子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5:35: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没钱没时间去旅游 干脆把自己捣腾成度假样子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阳光大好的盛夏来了,身边的小伙伴纷纷奔赴全球各个海滩,开始了令人艳羡的度假之旅,为何只有你还苦苦坐在电脑前办公?好吧,既然事实也无法改变,那好歹佩戴一些度假感的饰品,YY一下也是绝好的!(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37720982886Lena Bernard的流苏耳环 参考售价:$35

  搭配单品:

  DOLCE & GABBANA红色泳衣

  热辣的红色最适合夏天,哪怕无法飞赴世界知名海滩,游泳池边上待一待的时间还是有的吧?

1437720982388Holst+Lee黑白流苏长项链 参考售价:$205

  搭配单品:

  ERES雪纺裙

  度假装扮也能高大上,选择冷静的深蓝色系搭配流苏长项链,活脱脱一位女高管度假Style。

1437720982665BaubleBar编制手环 参考售价:$36

  搭配单品:

  MATTHEW WILLIAMSON雪纺裙

  MATTHEW WILLIAMSON粉嫩的雪纺裙搭配BaubleBar的编制手环,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1437720983546Lizzie Fortunato皮质流苏项链 参考售价:$425

  搭配单品:

  MISSONI针织长裙

  针织裙真是姑娘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不要说它难穿,但它的确是体现细节和质感的一件单品。搭配皮质流苏项链,崇尚自然的心呼之欲出了有没有?

1437720985654H&M蓝色流苏手环 参考售价:$15

  搭配单品:

  MARA HOFFMAN印花连体裤

  印花连体裤也是沙滩上的常见款式,但是把它搬到办公室也未尝不可。

1437720986739C Smith编制手链 参考售价:$108

  搭配单品:

  EMAMÓ雪纺连体裤

  抹胸印花连体裤搭配编织手链,如果再搭配一件牛仔小外套就能上班了。

1437720986353Iwona Ludyga水蓝色流苏项链 参考售价:$236

  搭配单品:

  MISSONI条纹裤

  清新的蓝色是度假风的首要元素,搭配同色系的流苏项链。如果嫌此身装扮过于休闲,则可加上长西装马甲。

1437720986255Vanessa Mooney流苏耳环 参考售价:$145

  搭配单品:

  ZIMMER MANN沙滩服

  长流苏耳环除了能够体现度假之感,最主要的是还能修饰脸型,一举多得。

1437720987866Shashi彩色编制手环 参考售价:$26

  搭配单品:

  EMAMÓ泳衣

  具有幸运感的彩色编织手环搭配花朵泳衣,只能说太有度假FEEL了!

1437720987535

  Dogeared粉色行流苏项链 参考售价:$58

  搭配单品:

  I.D. SARRIERI格纹泳装

  别以为穿了泳衣就不用打扮了,搭配上各种时髦配饰,不入水也能妥妥赚足回头率。

1437720987782Venna编制手环

  参考售价:$605

  搭配单品:

  MARA HOFFMAN雪纺连衣裙

  不要怕颜色太多花了眼,索性衣服+饰品全部彩虹上身,倒也是度假感强烈。


    更多关于【新珠宝】没钱没时间去旅游 干脆把自己捣腾成度假样子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