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六福珠宝再度赞助2016北京马拉松完赛奖牌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4:34: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六福珠宝再度赞助2016北京马拉松完赛奖牌 责任编辑:Sowo

  六福珠宝再度获邀赞助2016北京马拉松镶足金完赛奖牌。这是继去年六福珠宝为致意北京马拉松35周年,重磅推出北马历史上第一块镶足金完赛奖牌后,再次为北马赛事设计制作完赛奖牌。据悉,今年的北京马拉松完赛奖牌,仍将保留尊贵的足金金章部分,而整体设计充满浓郁的中国古代传统文化气息,使其更具中国风。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是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传统体育赛事,举办至今已是第36年,受到国内外跑者们的高度关注。完赛奖牌见证着每一位跑友的荣誉,被跑友视若珍宝。今年,六福珠宝再度精心打造北京马拉松完赛奖牌,除保留足金金章的亮点之外,在设计上仍延续去年经典之处,以极具代表北京特色、历史悠久的天安门城楼作为主背景,融入充满现代设计感的鸟巢元素。而去年的中国传统文化纹样的“祥云”,将转换为代表着“循环往复,连绵不绝”的“回纹”。八个回纹图案结合浑圆的主线条,象征着马拉松健儿凭借着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体育精神历经的里程碑,奖牌正中那若隐若现的“福”字纹印,寓有“求福之意”,与同样具有“富贵不断”的回纹图案相得益彰,同时也代表了六福珠宝对每一位跑友的致敬和祝福。

  早前,在北京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六福珠宝荣获了由北京马拉松组委会颁发的赛事“官方赞助商杰出贡献奖”及2016-2017北京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黄金珠宝类别赞助商”。至此,六福珠宝已成功赞助北京马拉松35周年、上海马拉松20周年、武汉首届马拉松完赛奖牌,以及香港马拉松名次奖牌。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六福珠宝再度赞助2016北京马拉松完赛奖牌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