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蒂芙尼献映首部品牌纪录片《情迷蒂芙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4:18: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蒂芙尼献映首部品牌纪录片《情迷蒂芙尼》 责任编辑:LUWU

  导语:2016年6月23日,Tiffany & Co. 蒂芙尼于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荣耀发布首部品牌纪录片《情迷蒂芙尼》(Crazy About Tiffany’s)。

蒂芙尼献映首部品牌纪录片《情迷蒂芙尼》蒂芙尼献映首部品牌纪录片《情迷蒂芙尼》

  该片由知名导演马修·米勒(Matthew Miele)编导,历时3年完成,记录了蒂芙尼近180年辉煌品牌历史,以及对艺术文化的深厚影响。片中更有近100位来自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娱乐、时尚、文化界名流分享了他们对于蒂芙尼的热爱与独到感受,包括曾出演电影《全面回忆》(Total Recall)和《流血的心》(Bleeding Heart)的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今日秀》节目主持人凯蒂-柯丽克(Katie Couric)、执导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的导演巴兹-鲁赫曼(Baz Luhrmann)、明星造型师凯特-杨(Kate Young)和瑞秋?佐伊(Rachel Zoe)等等。

  蒂芙尼以传奇的珠宝、标志性的蓝色礼盒、经典的美式优雅风格散发着令全世界梦寐以求以及为之疯狂的迷人魅力。这部纪录片再现了蒂芙尼公司从1837年在纽约诞生至今的品牌传承。蒂芙尼这个享誉世界的珠宝商,已经成为纽约魅力与传奇风格的象征,被无数的音乐、文学和电影作品所传颂。


    更多关于【新珠宝】蒂芙尼献映首部品牌纪录片《情迷蒂芙尼》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