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爱情中的仪式感【献给所有美好的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3:34: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爱情中的仪式感【献给所有美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Sowo

如果你问我,爱情里的仪式感是什么,有着怎样的意义,我想,我不会用只字片语来让你信服,但我可以用发生在我身边的三个小故事来为你展现,爱情里的仪式感,究竟铭刻着怎样美满而幸福的画面。

【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女孩】

我的老朋友H先生,是金融行业的精英,有着成功的事业和美满的家庭生活,如今,已是人到中年的他,心中还依然存留着对爱人的浪漫情怀。每到节日和夫妻之间的纪念日,他都会为太太甄选或者定制礼物,把每一次当下的心情和故事封存于一生值得珍藏的珠宝之中。

在六一儿童节那天,H先生趁工作日的午餐时间来到了赫拉臻藏会所。我本以为,他定是要为家中的晚辈挑选节日礼物,可没想到这个“晚辈”竟是他的妻子。

H先生说,“她在我心里,永远是长不大的小姑娘,所以,今天也是她的节日。”

他的这句话,顿时让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味道,我仿佛能够想象到,他用粗犷有力的大手,温柔地牵着妻子纤细的小手,那浪漫心动的一瞬间。

长不大的姑娘,一定是充满少女情怀的,因此我为H先生选出了一款白里透粉,独具少女情怀的阿古屋珍珠耳钉。

当我把这些阿古屋珍珠耳钉小心翼翼地摆在一起时,H先生摘下了婚戒,放在耳坠中间,我不解,而他却悠悠地说,“我这样比较着拍照给她,她就可以知道实际的大小了。”

我惊羡于H先生的贴心周到,而这时,H太太突然打来了电话。此时,我看到H先生满眼笑意,柔声细语地在电话中描述着精美的节日礼物,而话语中洋溢着的,是满满的爱意。

我在一旁端详着,感受着他们的恩爱,那一刻他是如此富有情怀魅力的男人,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他对妻子浓浓的爱。

美好的爱情,总是在时光的不经意间,走过好远好远,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可他们的爱情,却用节日、纪念日等一次次的仪式感,经营出了永久的生命力。

【结婚7周年,你是我心中的女王】

TOM是星级酒店的一名高管,性格开朗,风趣幽默,有着80后的随性与热情。然而平日里的他,工作紧张,事务繁忙,似乎难以打理生活中的细小情感,可即便工作再忙,有一件事也是绝对不能忽略的,那就是他的结婚纪念日。

7月7日那天,TOM匆匆忙忙地来到赫拉臻藏会所,嘴里碎碎念道,“7月7日是我的结婚纪念日,我要给我媳妇挑一枚蓝宝石戒指。”

我好奇地问道,为什么是一枚蓝宝石戒指呢?

他说,我媳妇喜欢蓝宝石好久了,我一定要送她一颗特别的蓝宝石,用我自己的私房钱悄悄给她一个惊喜,嘿嘿……

蛮有想法的嘛,女人都喜欢惊喜的感觉,那么,你想要什么类型的蓝宝石呢?

他略有所思地答道,“因为上次我送过她一颗刻面的蓝宝石了,所以我这次要选一枚星光蓝宝石戒指。”

蓝宝石代表着女王般的尊贵,而星光蓝宝石则寓意着忠诚和智慧,我想,这其中一定是有更深层次的原因吧。

果然,TOM坦白说,这是他们结婚7周年的纪念日,他一定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媳妇儿的一片衷心,不会被世俗的7年之痒而打败。

他感叹道,媳妇儿就是我心中的女王啊,地位太高啦,这些年,我早已离不开她对我的“统治”了,所以选纪念日的礼物绝对不能马虎!我要让她感受到我忠诚的爱,将永远守候在她身边,不离不弃。

见他如此坦率,我就将星光蓝宝石戒指一一罗列出来,任他挑选,最终,他毫不犹豫地选中了最有设计新意的一款。我想,在结婚7周年这样充满仪式感的纪念日里,TOM一定能用这枚戒指,让他的媳妇儿感受到,自己就是他心中的女王。

【激情似火的青春之爱】

年轻人的爱情,总是甜蜜而香浓,他们的幸福,总能迸发出火热的情感,我认识的一对90后情侣就是如此。

那天,一对年轻的俊男靓女和一位优雅的中年女子一同来到赫拉臻藏,在一番简短的了解之后,我得知,原来他们是早已订婚的情侣,这次是在女孩母亲的陪同下,来选婚礼珠宝的。

我本来想给他们推荐传统的钻石戒指,但是女孩说,她最喜欢的是红宝石,所以想用红宝石来做结婚戒指。

红宝石代表着火热的爱情,作为结婚戒指当然也是非常合适的。

我看到女孩认真地挑选着每一款戒指,一件一件地试戴,快乐得像一只小鸟,而男孩则温柔地陪伴在她身旁,并为她想象着搭配的场景。

男孩不时会给女孩一些建议,但一定会补上一句“我听你的”,让我在一旁感到了一阵阵的浓情蜜意。

挑选珠宝期间,他们在店里一直牵着手,时不时还会吻一下,热恋的温度就像女孩选中的那款红宝石戒指一般炽热。

为了搭配女孩的红宝石戒指,我们贴心地在男孩的戒指内壁也镶嵌了一枚小小的红宝石,与女孩的红宝石婚戒相互照应。当他们戴上戒指后,满脸是甜蜜的欢喜,我的内心,则默默地祝福着他们,希望这对年轻的爱侣,能够一直拥有像红宝石一样浓烈的爱情之火。

婚礼,是爱情中最郑重的仪式,它向世人宣布,两个人从此便要走在一起,永不分离,而火红炽烈的红宝石,则为这份仪式感注入了火热的青春激情,成为那个熊熊燃烧于似火青春年华中,最美好的纪念。

爱情中的仪式感,刻印着我们的珍藏时刻,而我们的爱情,之所以不会被时间和世间的繁杂所冲淡,都是因为我们心中依然存留着爱情中的那份庄重而用心的仪式感,因为它的存在,让我们铭记着,爱情,在漫漫人生中,是多么恒久与伟大。

↓↓↓非常有料的往期推荐↓↓↓

点击文章名即可阅读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多图)

“自打鸡血”的能力是这样炼成的

人物︱女王们缘何情系珠宝?

如果注定要变 你愿意留下那些瞬间?

  如果你喜欢珠宝,喜欢设计,欢迎关注赫拉臻藏公众微信号【herajewelry】,让我们带你走进美丽的珠宝世界,共同感受由高级珠宝带来的美妙与欢乐。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爱情中的仪式感【献给所有美好的爱情】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