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戴比尔斯DROPS OF LIGHT系列诠释永恒之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3:13: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戴比尔斯DROPS OF LIGHT系列诠释永恒之美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光影大师”戴比尔斯擅于探索钻石的光影魔力。2015年,倾情呈现全新Drops of Light系列。

01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耳环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耳环

  该系列设计饱含了新颖的美学理念以及创新工艺,引入可拆卸式水滴形钻饰,为永恒经典的钻石珠宝系列平添一份现代风尚。戴比尔斯将传统美学理念融入创新且富有现代感的设计之中,婉转诠释了永恒之美的奥义。

02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链坠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链坠

  Drops of Light 系列巧妙灵动的设计,通过引用可拆卸式三爪镶嵌的水滴形钻石坠饰,将任何一款De Beers永恒经典的单颗圆形美钻耳钉转化成璀璨优雅的钻石耳环。每一个部件都经过精雕细琢,确保与钻石坠饰的结合能够达到简单且安全的要求。

04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圆形粉色美钻耳环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圆形粉色美钻耳环

  Drops of Light系列还包括两款华贵的彩色钻石高级珠宝系列——第一款精选浪漫柔美的单颗彩粉色美钻,与优雅华丽的白色美钻坠饰交相辉映,第二款则是以单颗白色美钻搭配璀璨的艳彩黄色美钻坠饰,带来灵动绚烂的视觉感受。每一款均有配套的耳环和吊坠。

03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马眼形粉色美钻吊坠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马眼形粉色美钻吊坠

  作为展现钻石极致光影的杰作,Drops of Light 系列还推出了两套无与伦比且独一无二的高级珠宝系列项链和耳环。这系列中备受瞩目的V形钻石项链,其潺潺线条全部由精选美钻镶嵌而成,璀璨光芒最终凝结在美艳绝伦的水滴形美钻。同时有可拆卸的艳黄色水滴形美钻坠饰可选。搭配同系列三钻涟漪式耳环佩戴,高贵优雅,经典永恒。

05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耳环搭配黄色水滴形美钻坠饰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耳环搭配黄色水滴形美钻坠饰 06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链坠搭配黄色水滴形美钻坠饰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链坠搭配黄色水滴形美钻坠饰 07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搭配水滴形钻饰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搭配水滴形钻饰 08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搭配黄色水滴形钻饰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高级珠宝项链搭配黄色水滴形钻饰 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手绘图DE BEERS DROPS OF LIGHT系列手绘图
    更多关于【新珠宝】戴比尔斯DROPS OF LIGHT系列诠释永恒之美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