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特别推荐|那些铭刻仪式感的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3:13: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特别推荐|那些铭刻仪式感的珠宝 责任编辑:Sowo

仪式感是一种特殊的情怀,它凝聚着一个人对生活和情感的态度。不论是新年的钟声,节日的欢庆,还是婚礼的誓言,回忆的留念,都充满了一种浓浓的仪式感。人们用仪式感铭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人生中的重大时刻,而我们用心浇灌的每一天,用爱倾注的每一段情,则期待着仪式感的到来。

人的一生匆匆而过,那些难以忘怀的特殊时刻,那些令人期许的感动时分,怎能没有仪式感的铭刻?而能将仪式感恒久封存的,非传世而精美的珠宝莫属。

荷塘月色

夏夜的荷塘,充满了如梦如幻的诗情画意。

在清凉的夏夜里,与爱人悠然漫步于优美恬静的荷塘边,一同欣赏楚楚夜色下幽然盛开的荷塘,感受月光如流水的温柔,让空气中充满爱意的缠绵悱恻,无疑是整个夏天令人陶醉不已的浪漫瞬间。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如若将美轮美奂的荷塘月色定格在精致的珠宝中,赠予心爱的人,铭记相爱中的浪漫时光,无疑是爱情中最具温情的感动时分。

因此,此款设计,将夏夜荷塘里的美景凝结在了一枚吊坠的设计中,以黄金打造夏日荷塘,充满回忆的味道,小巧精致的红宝石代表着含苞欲开的荷花,形象而生动,搭配整体,显得精妙且别致,让佩戴者仿佛能够身临其境,感受来自夏夜荷塘的浪漫意境。>>购买链接<<

玲珑心

玲珑的爱心,是爱情的精灵,赤炎般的热烈,铭记于热恋的回忆。

恋爱中的人,沉浸于忘情的幸福中,爱情的伟大魔力,为热恋的每一寸光阴片刻,都赋予了值得一生珍藏的美妙回忆。将热恋中的美妙感觉铭记于心,封存在一枚吊坠中,让它悬挂在心间,任凭时光流逝,相恋的温热依旧如初,不曾减淡一丝一毫。

爱情的美妙与狂热,正如那浓艳的红宝石,因此设计款取一颗色彩浓郁的红宝石,切割成心形,将一颗充满爱意的红心呈现在眼前,象征着爱情中火热炽烈的心。红宝石周围旋转叠加排列的环形几何,共同组合出花瓣的外观,同时整体呈现出一颗爱心的形状,充满了创意与趣味,亦与红宝石的心形相辅相成,相映成趣。>>购买链接<<

美丽心情

美好的生活,快乐的心,多彩的人生,美丽的你,我愿你快乐生活的每一天,都有你的笑靥如花,我愿你纵情绽放的每一天,都有你的貌美如花。

生活的诗意与浪漫,来自于一颗乐于发现美好的内心。因为心中存有一座繁花盛开的花园,眼中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绚烂而精彩。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如果每一天都拥有如花般绽放的美丽心情,世界也会因你变得丰富多彩。

将美丽的心情融入于精美的珠宝中,能让佩戴者时刻体会到一种幸福和快乐的暗示,因此设计款取一颗能量场强大的红宝石为主石,周围配以环绕的花瓣形状,让整体呈现出一朵“心花怒放”的外形,花瓣内外的空隙镶嵌着精巧别致的小圆钻,犹如花蕊,又仿佛花朵盛开,扑面而来的芬芳,不禁令人感到阵阵欢喜。>>购买链接<<

烛光之夜

葡萄美酒夜光杯,烛光纵情两相随。充满浪漫格调的烛光之夜,是爱情中迷醉的瞬间。一杯红酒,一道烛光,在相爱的夜晚,散发着醉人心脾的芬芳。

深夜的魅惑,不禁令人沉醉不已,盛装为你,只为肆意浪漫的烛光之夜。当相爱的恋人端坐在餐桌两旁,享受美妙的二人世界时,红酒的迷醉,烛光的朦胧,不由得让空气中弥散着动人心弦的浪漫芬芳,外表的优雅沉静,无法掩饰内心的暗流涌动,相恋目光火辣的碰撞,一瞬间便可点燃所有的爱情之火。

浪漫的烛光之夜,是铭刻于爱情中的永久回忆,正因如此,设计款独选了一颗象征浪漫爱情的紫色蓝宝石作为戒指的主石,将爱情中珍藏的浪漫时刻恒久凝注其中,戒指的底座则环绕镶嵌以晶莹的圆钻,仿佛是烛光夜晚中,那如点点星辰般的相恋目光。>>购买链接<<

心有独钟

真正为你,心有独钟,因为有你,世界变不同,笑我太傻太懵懂,爱的太重,只因相信我自己,能永远为你,心有独钟。

一颗矢志不渝的心,如夜空般深邃,如海水般深情,将这样一颗钟情之心戴于指间,象征着真爱连心,永不分离,因此设计款的戒指取一颗坦桑蓝宝石,切割成一颗心的形状,再将四周环绕的心形紧密镶嵌以晶莹的小钻石,仿佛璀璨夜空下,真爱永恒的海洋之心,对挚爱恋人诉说的心有独钟。

坦桑蓝宝石天然绚丽深蓝的火彩,象征着爱情的深切与坚定,而淡淡透出的浅紫色,代表着相爱中的浪漫时刻。一颗晶蓝的心形坦桑蓝宝石,将浓浓的深情与浪漫全部凝聚其中,而外圈密致排列的闪亮小钻,犹如璀璨的星空般,共同见证着美丽的真爱之心。>>购买链接<<

我们的人生,就像是走在旅途中的列车,每一站都是一份仪式感的停驻,我们不停地走在路上,回忆着经过的地方,并期许着远方的光景。于是,在不觉中,生命中的仪式感,已然成为了我们的精神世界里的一方神圣净土,它庄严而郑重,每一次的到来,都是如此深刻而铭记,它铭记在恒久的珠宝中,铭记在你我的心中。

↓↓↓更多精美珠宝尽在往期精彩推荐↓↓↓

点击文章名即可阅读

从王刚身上一探胸针的内藏乾坤

七月生辰石 红宝石系列珠宝

不媚俗争艳 唯幽然芬芳

臻藏花语 命运之遇见

  如果你喜欢珠宝,喜欢设计,欢迎关注赫拉臻藏公众微信号【herajewelry】,让我们带你走进美丽的珠宝世界,共同感受由高级珠宝带来的美妙与欢乐。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特别推荐|那些铭刻仪式感的珠宝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