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可以以假乱真的10只珠宝蜻蜓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1:13: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可以以假乱真的10只珠宝蜻蜓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每到盛夏的雷雨之前,尖尖小荷上的蜻蜓怕是孩子们最萌的玩物。当它们摇身一变成为了珠宝时,自然也成为了的珠宝爱好者最萌的玩物。(转载自ELLE中文网)

  这件珠宝作品来自于Bentley & Skinner,蜻蜓的尾部用采用了迷人的祖母绿设计,而整个蜻蜓则有玫瑰型切割的红宝石傍身,这件蜻蜓珠宝可是古董级的,年代大约在1880年。

1438057825682Bentley & Skinner

  这件1890年诞生的蜻蜓胸针还精巧地使用了弹簧,能让蜻蜓的翅膀能够轻微颤动,十分逼真。在现在珠宝作品中,宝诗龙也曾将弹簧安装在了项链中,使佩戴者在运动时能够带出珠宝的灵动。

14380578252531890年诞生的蜻蜓胸针

  这件则为Bentley & Skinner的现代珠宝作品,比起具象的蜻蜓造型,这件作品更为写意和抽象,以珠宝镶嵌表达了蜻蜓翅膀的纹理,与教堂的彩绘玻璃也有着极其相似的地方。

1438057826312Bentley & Skinner

  什么叫薄如蝉翼?这件珠宝作品应该叫薄如蜓翼。作品采用了玉石来雕刻翅膀,同时还保留了纹理,上面缀以粉色钻石以及白钻。

1438057826269薄如蝉翼的蜻蜓珠宝

  这件设计胸针作品诞生于20世纪早期,来自于珠宝品牌J. Baptista。蜻蜓的身体采用了绿松石制作,同时,它还能作为项链的吊坠。

1438057826750J. Baptista

  这件Linda Horn的珠宝蜻蜓采用了高难度的镂空珐琅工艺,半透明镂空珐琅工艺始于14世纪。作为掐丝珐琅的演绎,半透明镂空珐琅绘制在半透明底板上的,在当时的法国皇室中风靡一时,倍受追捧。在新艺术主义时期,出现大量以无金属底板珐琅装饰的首饰,这一工艺在当时被称为“半透明镂空珐琅”。

1438057828190Linda Horn

  一向最爱将小动物造型融入珠宝设计中的Lydia Courteille怎么放过蜻蜓这个灵感对象,绿油油的翅膀和身体全部采用了石榴石材质。

1438057827406Lydia Courteille

  这件1880年的古董作品来自艺术品收藏机构Macklowe Gallery,作品采用了三维立体的设计,采用了蓝宝石、钻石,翅膀上的镶嵌非常细腻。

1438057828609Macklowe Gallery收藏

  这对Twins蜻蜓是不是也萌萌的?其实它正是一对耳环,饱满的绿色宝石作为蜻蜓的身体,第一次觉得昆虫怎会如此精致可人。

1438057828468Twins蜻蜓

  这对Twins蜻蜓是不是也萌萌的?其实它正是一对耳环,饱满的绿色宝石作为蜻蜓的身体,第一次觉得昆虫怎会如此精致可人。

1438070989218珠宝大师陈世英作品

  著名的珠宝大师陈世英十分擅长制作昆虫珠宝,这件蜻蜓作品无论从纹理还是形态都逼真还原。


    更多关于【新珠宝】可以以假乱真的10只珠宝蜻蜓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