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看珠宝识女人 这10款珠宝让你气质与品位飙升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0:41: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看珠宝识女人 这10款珠宝让你气质与品位飙升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没有钻石的夺目耀眼,也没有鸽血红、皇家蓝的明艳色泽,可它却在皇室珠宝中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香奈儿小姐爱它,伊丽莎白·泰勒爱它,女政客们也爱它。没错,就是珍珠。如果说钻石是珠宝中的皇帝,那珍珠则一定是优雅的皇后。它色泽温润,看似无华却有着低调的高贵。(转自:太平洋女性)

经典与时尚的碰撞:魔力珍珠混搭更时尚经典与时尚的碰撞:魔力珍珠混搭更时尚

  奢华金珠不土豪

  还在因过于高调而拒绝金色吗?那么选择金珠准没错!珍珠的光泽早已中和了金的炫目,留下的只有你那令人眼前一亮的美丽倩影。

Jewelwer金色珍珠项链Jewelwer金色珍珠项链 Melina南海珍珠耳环Melina南海珍珠耳环 Ruans阮仕珍珠高级金色珍珠项链Ruans阮仕珍珠高级金色珍珠项链

  黑珍珠让优雅升级

  温润光泽加酷感黑色,还有比这更完美的组合和吗?最美的黑色珠宝非他莫属!让你的温柔多了坚韧,酷感中加入妩媚,瞬间晋级极致优雅代言人。

 黑珍珠让优雅升级 黑珍珠让优雅升级 Tiffany & Co.Tiffany & Co. Tiffany & Co.蒂芙尼2015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大溪地黑珍珠、钻石项链Tiffany & Co.蒂芙尼2015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大溪地黑珍珠、钻石项链

  经典不过白珍珠

  人人都应该有一款白珍珠,它是你想不出如何为搭配加料时的最佳选择,只要有它加身,一定能成为最优雅的气质小姐。

Autore珍珠项链Autore珍珠项链 Lanvin 珍珠项链。约7141元Lanvin 珍珠项链。约7141元 蒂芙尼(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 Co)

  魔力珍珠混搭更时尚

  魔力珍珠不再安分的上演独角戏。单纯的繁复叠加已经不能满足Art Deco的美学要求。在Art Deco的流行风格中,珍珠混搭游戏愈演愈烈。将珍珠的柔美婉约,混搭钻石、彩宝与贵金属的华丽闪耀,成就了新摩登时代独特的时尚。

卡地亚 珍珠皇后卡地亚 珍珠皇后

  卡地亚当年是“皇帝的珠宝商、 珠宝商的皇帝”,即使设计珍珠首饰也不会偏离他们奢美的风格。今年的Secrets et Merveilles系列以皇室、贵族、名媛为原型,设计出的珍珠首饰让每一个女性都可以化身为珍珠皇后。温润感性的珍珠并不是主角,而是烘托奢美风格最 好的元素。珍珠温和的光泽串起层层叠叠的项链,与钻石、玉石、尖晶石搭配,勾勒出繁复奢华的宫廷风格。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看珠宝识女人 这10款珠宝让你气质与品位飙升
  • 看珠宝识女人 这10款珠宝让你气质与品位飙升

    更多关于【新珠宝】看珠宝识女人 这10款珠宝让你气质与品位飙升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