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教你用珠宝搭配做个地道的波西米亚女郎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1:12: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教你用珠宝搭配做个地道的波西米亚女郎 责任编辑:LUWU

  导语:Bohemian,一般译为波西米亚,原意指豪放的吉卜赛人和颓废派的文化人。然而在今年的时装界甚至整个时尚界中,波西米亚风格代表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浪漫化,民俗化,自由化。浓烈的色彩、繁复的设计,会带给人强劲的视觉冲……(转载自onlylady)

  波西米亚风格的装扮,在总体感觉上靠近毕加索的晦涩的抽象画和斑驳陈旧的中世纪宗教油画,还有迷综错乱的天然大理石花纹,杂芜、凌乱而又惊心动魄。暗灰、深蓝、黑色、大红、桔红、玫瑰红,还有网络上风行一气的“玫瑰灰”便是这种风格的基色。没有底气的人一穿上便被无情地淹没在层层叠叠的色彩和错觉中。

  一身正装就别想波西米亚了

lia3ZsYRgJ1EQ正装就别想波西米亚了

  波西米亚落实在女人身上,便成了一种奢华的另类、个性的高贵。波西米亚风格的装扮,在总体感觉上靠近毕加索的晦涩的抽象画和斑驳陈旧的中世综宗教油画。当然如果你是一身正装的OL,那么请尽快远离波西米亚。

liOgiMautrMY正装街拍达人

  淑女范儿请远离波西米亚首饰

lihPp4Ytt9gvQ意大利博主

  当然,一贯走简洁甜美风格的淑女小姐们自然也无法匹配波西米亚首饰的繁复与神秘。

  文艺女最该有波西米亚首饰

  一说波西米亚,逃不了一条打满粗褶细褶的长裙,它可以是纯棉的、粗麻的、砂洗重磅真丝的,可以是镂空设计的、缀满波绣花的、加上婀娜的荷叶边的、垂垂吊吊满是流苏的,可以是布满无规则图案的、用其他风格面料拼镶的……总之它是繁复的、奢华的,无时不刻在昭示着自己独特的,它让穿上它的女人刹时间变成超凡脱俗并蔑视一切。

lidFt6viU85ts街拍达人 liQtl7GzQKy5g街拍达人 litJflVrL4ibY街拍达人 liO8Smy8fqSEw街拍达人 liSDXraCGDuJI街拍达人

  如何做个地道的波西米亚女郎

lit4EUwJXiHdQ如何做个地道的波西米亚女郎 litmI38Nphyhs如何做个地道的波西米亚女郎

  要做个地道的波西米亚女郎,你最好不要放过身体上任何能披挂首饰的部位,手腕上、脚踝上、颈前、腰间,还有耳朵、指尖,辊人戴一串,你戴三串,别人挂细的,你就挂粗的。走动间,一定要浑身上下作响。

liPjjr2stQ5c派丽斯希尔顿 liKYOnFNMz9Oo街拍达人
    更多关于【新珠宝】教你用珠宝搭配做个地道的波西米亚女郎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