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拯救单调V领衫 巧用项链三招拼出时髦感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0:26: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拯救单调V领衫 巧用项链三招拼出时髦感 责任编辑:LUWU

  导语:V领衫简直就是兼顾气场与性感的绝佳单品,但想要轻松hold住大V领,确实还需要各位美少女们强到爆棚的勇气。或许,你也可以增强一点自己的穿搭功力,既免去了大玩性感时的不小心走光,又能显出与众不同的时髦感,两全其美,从此V领不寂寞!(转载自嘉人中文网)

1439220145954 1439220180712造型款项链展现自我个性

  被制作成各种造型的项链可谓人人珠宝盒里的必备款。将融合了自己最爱元素的造型款项链穿戴上身,大概连性感的V领都幻化成了彰显自己独特个性的舞台吧。

1439220354520造型款项链成吸睛法宝

  或许,当V领遇上这些你为自己量身打造的造型款项链,从此妈妈再也不必担心你走光了!毕竟路人的目光都在项链上、心思都在造型上,至于你的不小心,旁人根本无暇顾及。

1439220471283 1439220483682编辑推荐

  1、LITO Tu Es Partout 14K 金、搪瓷、钻石和蓝宝石项链

  2、ANITA KO Elephant 18K 黄金、钻石、石榴石项链

  3、SCOSHA 10K 黄金编织项链

  4、LITO Izel 14K 黄金钻石项链

1439220528682

  从秀场到明星,再到各路达人,造型款项链永远是他们玩转时尚的必备珠宝。因此,想做个时髦到骨子里的It Girl,请先在你的V领上拗出造型再发声。

1439220617953 1439220626817色彩项链彰显活力

  也许出于低调,也许出于选择障碍,你认为造型款项链并不适合自己,都没关系,造型若要抛,色彩来扮靓。通过项链在V领上添几笔颜色,大走性感路线的夏日也绚彩。

1439220685952色彩项链打破V领的纯色单调

  尤其在OL风里,纯色的装扮满面让人觉得沉闷,因此珠宝单品的色彩点缀就显得更为重要。有时候,炫酷的色彩并不会打破V领的性感,反而无限增范儿,让你走在茫茫人海中依然最出彩。

1439220714446 1439220728759编辑推荐

  1、Carolee 蓝色垂坠泪珠形项链

  2、Turner & Leveridge 紫晶宝石项链

  3、John Lewis 椭圆形亚光红珠项链

  4、Alice Joseph Vintage 琥珀色项链

1439220528682

  如果说爱珠宝的女生最美丽,那么会运用珠宝色彩的女生则最聪明。在这个“颜值”当道的世界里,颜色正影响着人们最直观的感受。而刚好弥补V领空间的珠宝色彩,在颈部营造着多彩的灵动姿态,其诱人价值不言而喻。

1439220823105 1439220836800长项链让“深V”变“浅V”

  深V不敢hold,长项链来助力。别以为长项链只有装饰作用,懂得运用长度对比才是睿智之举。面对有些让人不自信的深V大领,长项链“长”的优势正好便于制造“错觉”,让你紧张的小心脏也妥妥地安放下来。

1439220876547长项链营造飘逸感

  除了长度对比的“错觉美”,长项链的飘逸之感也尤其撩人心弦。“长发+V领+长项链”,这样的组合光是想想都有够仙吧!你瞧,只要一款长项链,轻而易举就能让你在性感之外兼备更多。

1439220714446 1439220905542编辑推荐

  1、NOOR FARES Quariluna 18K 黄金、透明石英、钻石项链

  2、ARME DE L'AMOUR Symbiotic Sphere 镀金项链

  3、ERICKSON BEAMON Velvet Underground 镀金项链

  4、GIVENCHY Shark Tooth 金色和银色黄铜项链

1439220528682

  我们时常碰见这样的窘境:花大钱买来的好看V领衫,一穿上身便发现领口之深让自己根本无法轻松hold住。于是抹胸、打底衫匆忙上身,依然免不了出街时心里的暗暗尴尬。或许,长项链的飘逸长度正好可以制造非常好的“视觉差异”,对比之下,深V似乎也变浅,从此自信无路人。


    更多关于【新珠宝】拯救单调V领衫 巧用项链三招拼出时髦感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