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夏季必BUY 戒指就该戴在关节上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0:24: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夏季必BUY 戒指就该戴在关节上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在春夏的秀场上,指关节戒指的热度仍然持续升温。错落有致的指关节戒指堆搭在指间,令指间的戒指不再是形单影只,又显得更加修长纤细;搭配方法也十分简单,只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混搭组合佩戴,凸显个性化。(转载自onlylady)

  T台秀场

  春夏的T台秀场上,除了宽手镯外,指关节戒指的曝光度同样也是持续升温,热度不减,让其在各家的秀场上受到不少关注。我们看到,Versace、Valentino等品牌模特指间,不乏组合搭配的指关节戒指;多种风格的戒指堆叠起来,个性十足的同时也更加时髦。

T台秀场T台秀场 T台秀场T台秀场 T台秀场T台秀场

  街拍达人

  如此大热的搭配单品,街拍达人们怎能错过。搜索街拍涂片时,达人们纷纷以身试法,将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关节戒指搭配得得心应手,令其成为又一凹造型利器!无论是金属风格浓重的夸张戒饰还是简约百搭的素圈戒指,都能够玩转于指间,为大家做百搭示范。

li2mOm9tnY8jA街拍达人 li7Ugr5XrAYjM街拍达人 liUDSS3fov7Vs街拍达人 liY7a8sSoLZzc街拍达人

  明星示范

  从韩剧女主到欧美明星,无不热爱组合搭配关节戒指。作为欧美时尚ICON代表之一,蕾哈娜非常热衷于金属质感的指关节戒指,夸张的设计、跳脱的颜色都是她的指间常客。而在韩国,《想你》、《主君的太阳》、《来自星星的你》等热播韩剧,不但炒火了各位明星们,他们的妆容以及所佩戴的首饰,也都成为了热门搜索榜的TOP3。潮流明星尹恩惠、孔孝真、全智贤,都曾在剧中或是生活里搭配过指关节戒指,而她们所佩戴的同款戒指更是大卖。

ligepR638SF5E蕾哈娜 liR24uohnzWkQ蕾哈娜 liHHlUOWOZ1ig孔孝真 lieP0s3yo50oU全智贤

  单品推荐

livUCBhzjOGagTiffany & Co。蒂芙尼Tiffany T系列戒指

  这套戒指采用18k玫瑰金、白金和黄金材质打造,字母T强烈的视觉形态在设计上得以简化、解构、延展和流转,尽显致简之美。大胆的线条及干练的视觉性,让T系列摩登感十足。

liI6pAsc0ErXA宝曼兰朵Nudo系列戒指

  这款戒指选用白金和玫瑰金镶祖母绿、蓝宝石、红宝石、钻石,个性化的色彩与尺寸搭配透彻诠释了该系列拒绝平庸、颠覆传统的百变理念,女人们可在经典款(Classic)、大号款(Maxi)、迷你款(Petit)及镶钻款NUDO中随心挑选。

lifMzlkdBdEjITASAKI danger野性系列tribe戒指

  这款珠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食肉植物:生长在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深处,尖锐的利齿隐藏在其精致考究的外形之下。除却镶嵌珍贵钻石的吊坠、戒指和耳环,这一系列还包含了夺目的环状耳环,散发出华丽且摩登的气息。

li0mpOpXIErYc施华洛世奇Cubist戒指

  这款三合一戒指套装以几何形状为灵感,并由施华洛世奇精心打造,除是演绎迭戴风的完美选择外,亦可单独佩戴以配衬含蓄低调的造型。三枚戒指分别闪现镀金色、镀白金色和镀玫瑰金色的金属光彩,并缀有透明密镶仿水晶。


    更多关于【新珠宝】夏季必BUY 戒指就该戴在关节上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