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秀场】花式虐狗的潮搭配!就是这么任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18:35: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珠宝秀场】花式虐狗的潮搭配!就是这么任性! 责任编辑:Sowo

  看那些花式虐狗的潮搭配!

  昨日,陈晓和陈妍希在北京喜结连理,着实撒了一把狗粮!并且近日的蔡依林和锦荣,林心如和霍建华让我相信爱情的美好!对,还有于怀和耿耿不是情侣胜似情侣的CP组合,你有没有跟着他们一起心中桃花烂漫呢?!

  每一对明星情侣的出现我们总会扒出之前他们的情侣戒指、情侣吊坠等等!今天,七彩云南小编就来分享给大家那些虐狗潮搭!

  NO1、对戒

  戒指可以很好的证明你心中是否已经有了最爱的那个他,这个小心机你应该运用起来哦~一枚小小的戒指很好的证明他有所属哦!

  NO2、情侣表

  现在很多人爱表,选好一对情侣表狗粮撒的也是高水平哟~因为谁能说自己没有点通过腕表展现自己经济实力,提升自己气场的小心思?

  NO3、情侣手链

  谁说手链就是女人的专属,每一个潮男都有一个手链梦,跟着男票一起戴起百搭手链一定潮范儿十足哦!

  NO4、一套可以传家的平安牌

  爱情的结晶终究是一份传承,而那传家的平安牌才是虐“狗”的终极宝贝!

更多惊喜都在微信订阅号:七彩云南翡翠北京旗舰,微信号bjqcynfc

  秘密|如果您是网购达人,在天猫、京东,搜索七彩云南翡翠,就可找到我们官方旗舰店哦!


    更多关于【珠宝秀场】花式虐狗的潮搭配!就是这么任性!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