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Vanleles携手Gemfields发布全新高级定制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9:12: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Vanleles携手Gemfields发布全新高级定制系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近日,珠宝设计师Vania Leles发布了全新高级珠宝系列,其中包括与世界顶级有色宝石供应商Gemfields合作推出的特别系列,Gemfields宝石开采负责,来源可靠。

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 3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作为VanLeles品牌的灵魂,Vania Leles女士将她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独特的设计理念运用于最新的珠宝系列中,她的高级珠宝均陈列于其坐落在邦德街的工作室内。Vania曾在世界最具盛名的美国宝石研究学院GIA学习宝石学和珠宝设计,她对细节之处的一丝不苟充分体现于她的作品之中。她也曾与多家著名奢华品牌有过设计合作,其中包括Graff, De Beers和Sotheby’s。

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 4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Vania的最新珠宝作品包含三个系列,均源自于她对非洲文化遗产的赞颂之情。

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 1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与Gemfields合作推出的 Legends of Africa系列是为了纪念19世纪历史上两位杰出的黑人女性Dido Elizabeth Belle和Sarah Forbes Bonetta,她们凭借自己的果敢与努力,克服曲折命运,最终加入英国皇室。这两位自强不息的女性给予Vania莫大的灵感,创作出这一胶囊系列。每款珠宝均采用钻石、18k白金与黑金以及来自于Gemfields的高质量赞比亚祖母绿。该系列包含枝型垂坠耳环、不对称V型颈圈项链和戒指,以及时髦的十字型戒指和尽显优雅的手镯。

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 2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Legends of Africa系列采用来源可靠的有色宝石和符合公平开采原则的黄金,突出Vania的文化信仰。Gemfields与VanLeles均坚守慈善理念,追求安全采矿,在诸多重要原则上有着相同的信念,因而建立起特殊的亲密关系。

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 5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Vania无尽的想象力和对精巧设计的热情同样体现在另外两个全新系列中,她儿时在非洲的成长经历和文化传统激发了她的这些创作。Zanzibar系列以帕里巴宝石为主,生动展现了大海的苍蓝与碧色;而Mussulo系列则采用蓝宝石和钻石,灵感源自罗安达半岛的海浪和热烈迷人的风情。非洲迷情深深烙印在Vania心中,也处处体现于她精致的作品之中。在VanLeles这次全新系列中,精心雕琢的珠宝将引领着我们,感受Vania的文化所带来的浪漫魅力。Vanleles所有系列均在Moda Operandi官网有售。

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 6Vanleles与Gemfields合作系列 - 6
    更多关于【新珠宝】Vanleles携手Gemfields发布全新高级定制系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