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8:20: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 责任编辑:LUWU

  导语:珠宝除了高贵和华丽,也可以年轻又时尚。源自巴西的彩宝大师ENZO推出最新轻奢珠宝VAVA系列,主打混搭和叠戴,探索个性搭配的无限乐趣。

ENZO VAVA系列组图-1ENZO VAVA系列

  VAVA系列有四十多款戒指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搭配和组合,打造出每个人专属的个性风格:同色系叠戴、撞色系搭配、作为时下流行的关节戒、尾戒佩戴,又或者像酷酷的时尚icon一样将戒指戴满十个手指。混搭和叠戴是永不过时的潮流,也是当下时髦人士的搭配首选。

  VAVA不仅带来个性时尚的彩宝风尚,也能记录属于自己的重要时刻。一个心愿,一种情愫,一段回忆,生命中的每一个情感瞬间,甜蜜或青涩,感动或陶醉,都犹如彩色宝石般散发出不同色谱的光芒。VAVA系列将丰富的情感寄托于珍贵的宝石之中,系列中的每一款珠宝均蕴含一个独特的情感密语。系列细分为Family & Friends、Love、Wish、Luck和Moments几个家族,分别代表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最美妙的情感、以及最动人的瞬间。

  VAVA系列全部采用优质天然宝石用心打造,包括品质绝佳的红宝石、蓝宝石、玫瑰石榴石、托帕石、橄榄石,透辉石、紫晶、黄晶以及钻石等,然而亲民的价格又让VAVA在众多珠宝品牌中脱颖而出,满足更多年轻人对珠宝的向往。ENZO的VAVA系列既可以是爱的表达,用来向深爱的TA告白自己的心声;又可作为给自己的礼物,对自己小小的宠爱。生命中无数感人的瞬间,而爱与VAVA值得被永久保存。

  VAVA 的寓意:

ENZO VAVA系列组图-2ENZO VAVA系列

  Family & Friends家族的每一款单颗宝石设计的戒指都代表一个生命中出现的重要人物:爱人、家人、闺蜜、知己…心形、圆形、椭圆形、公主方形切割的单颗宝石精镶在18K金戒托之上,简洁又大方,即可单独佩戴又可叠戴。


    更多关于【新珠宝】玩转指间的个性叠戴 ENZO VAVA系列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