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主要看气质 链条珠宝才不是暴发户专属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6:20: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主要看气质 链条珠宝才不是暴发户专属 责任编辑:LUWU

  导语:曾几何时,提起金色粗链子那就是“没品”“暴发户”的标志。不过时至今日,链条珠宝早已翻身成为了超人气的单品。转载自PCLADY

  2016春夏时装周中,夸张链条珠宝在各大T台上频繁登场。此外,明星出街也经常能见到它的身影。当然,要知道如何搭配才不会有LOW的土豪感,要用正确的打开方式才行。

1531768_600450链条珠宝

  T台上的链条珠宝

  Chanel香奈儿火了链条包,链条珠宝在香奈儿的处理下也变得极具小香风气质。 在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中将链条扁平化处理,避开金色,选取更具容易凸显时尚感的银色,一扫链条“土豪”的印象。

1531768_01Chanel2016春夏秀场珠宝 1531768_01-2Chanel2016春夏秀场珠宝 1531768_02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秀场珠宝

  在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的链条耳环充满了份粗犷狂野的感觉。

1531768_02-2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秀场珠宝 1531768_03Calvin Klein2016春夏秀场

  链条项链:一秒星范十足

  链条项链的体积感让你很难忽视它的存在,如果想要打造出硬朗的风格,链条项链可谓提升星范之法宝。

1531768_04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

  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身穿神V字领口的波点衬衫,金色粗项链恰好填补了空缺感,与金色手镯相呼应,时髦又抢眼。

1531768_07暮光女小K

  暮光女小K也是链条珠宝的爱好者,不止一次佩戴自小K的造型师兼好友Jillian Dempsey的自创品牌的链条珠宝。出席戛纳电影节,黑衣搭配链条项链酷感十足。

1531768_07-2与女友出街也佩戴此款链条项链

  不想显土豪最简单方便是将金色链条与黑色相搭配,蕾切尔·佐伊金色链条项链让一袭黑衣瞬间明亮起来,还不会显得浮夸。

1531768_08蕾切尔·佐伊

  街头潮人也不会放过用链条项链为自己点缀。

1531768_09街头潮人

  项链当发饰用

  此外,链条珠宝除了当项链用,还可以当发饰用。暮光女小K将一条金色的链条项链随意的缠在盘发上,为柔美发型增加力量感,达到刚柔并济的效果。

1531768_10暮光女小K

  链条脚链:

  如果你觉得Hold不住链条项链,不放就尝试一下链条脚链,同样能够具有一番风情。

  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 Aldridge) 休闲的装扮与脚链十分合衬,随性中又多了些时髦的精致感。

1531768_05Lily Aldridge

  白色薄纱长裙与金饰链条也毫不突兀。

1531768_06链条脚链

  单品推荐

1531768_12蒂芙尼(Tiffany & Co)TIFFANY T 窄式链结式手链 1531768_13宝格丽(Bvlgari) 18K黄金链条 1531768_14香奈儿:BAROQUE系列项链 1531768_15Alexander Wang 首个珠宝系列
    更多关于【新珠宝】主要看气质 链条珠宝才不是暴发户专属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