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珠宝】高颜值和好寓意一个都不少 通过造型选珠宝才是真心机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4:18: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珠宝】高颜值和好寓意一个都不少 通过造型选珠宝才是真心机 责任编辑:LUWU

  导语:女人爱珠宝,一是爱它的珍贵,二是爱它的颜值,假如再加入一些美好的寓意,那简直就是锦上添花!(转载自嘉人网)

  数千年来,护身符一直蕴藏着历史的神秘感,作为一种有益力量的象征,它们已经不仅仅是传统的饰物,更多的,还是一种美好的期冀。

1467962842744.jpg_0守护寓意的珠宝

  象牙、宝石,甚至木头,天然的材质有着自己的避邪之意,而在珠宝世界中,从材质到造型都可以充满守护的意味。

  一株玫瑰的幸运芬芳

  且不说玫瑰究竟象征着什么,单单是全世界女人对它的偏爱,就已经让玫瑰这个造型恃宠而骄了。

1467962871370.jpg_0巴黎圣母院的玫瑰窗

  非常有象征含义的哥特式建筑的特色之一玫瑰窗(the rose window),就因其玫瑰花形而得名。中世纪教堂正门上方的大圆形窗,内呈放射状,镶嵌着美丽的彩绘玻璃,一种美轮美奂的神圣应运而生。

  编辑推荐

1467962871370.jpg_0伯爵 PIAGET ROSE耳环

  这款钻石耳环各坠饰一朵玫瑰,花瓣优美的曲线将女人的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镶饰164颗圆形美钻(约1.28克拉)的玫瑰也因此让女人爱不释手。

1467964690716.jpg_0迪奥 ROSE DIOR BAGATELLE

  迪奥 ROSE DIOR BAGATELLE 750/1000白金镶钻项链

  老宅花园的玫瑰被Christian Dior视为神奇的幸运符,而Rose Dior Bagatelle系列向他对玫瑰的无限热爱致敬,经典和玫瑰的双重好感,谁能不心动。

  去度假悬颗海星再出发

  开启度假风的美少女别着急,先全副武装完毕再出发也不迟。夏日海边除了比基尼之外,将海洋元素戴上身也是一种清新好寓意。

1467964732295.jpg_0将海洋元素戴上身

  海星正如它的外形一样,宛如天上的星星,代表着神圣的爱。但也许你不知道的是,它其实还代表着一次重生,因为海星强大的断肢再生能力非同凡响。

1467964747846.jpg_0海洋元素

  而20世纪初曾火爆流行的带有各种饰物的银手链,也一直是好运气的载体,那么,在银手链上加颗海星似乎会更完美。

  编辑推荐

1467964784596.jpg_0蒂芙尼 ELSA PERETTI?海星手链

  这款来自蒂芙尼的纯银手链7.25英寸长,用海星激发了海与天之间的无限幻想,既将银材质和海星造型完美结合,又适合海边度假,一举两得。

  戴一只眼睛在身上

  邪恶的眼睛在古代被代表着负能量回到源头,从而也有着为佩戴者带来幸福、爱、成功和财富的含义。

1467964884848.jpg_0邪恶眼睛珠宝

  眼睛造型是中东地区人们喜爱的护身符造型,据说旁人的嫉妒感会让邪眼产生,所以将一颗眼睛珠宝佩戴上身,便有着防止邪眼伤害的力量。

1467964902150.jpg_0土耳其的蓝眼睛

  就拿土耳其的蓝眼睛来说(标准称呼是“美杜莎之眼”),它代表着土耳其人的精神世界,而人们相信,它能抵挡和反射邪眼的侵扰。

  编辑推荐

1467964976761.jpg_0萧邦 GOOD LUCK CHARMS手链

  在Good Luck Charms系列中,象征好运气的眼睛符号和钻石融合在一起,用钻石造就了炯炯有神的目光,实在也是名副其实的点睛之笔呢!


    更多关于【新珠宝】高颜值和好寓意一个都不少 通过造型选珠宝才是真心机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